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天津一汽携众车型参展长春汽博会

天津一汽携众车型参展长春汽博会

2016-07-14 15:01:2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牧天   

七月,小暑接连着大暑,全国地区一起进入了“烤肉模式”。全国各地区域车展都进入休息状态,但唯独较为清凉的东北地区车展却开展的如火如荼。7月15日—24日,2016第十三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将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天津一汽携众车型参展长春汽博会-图1

东北地区一直是天津一汽深耕的销售区域。本次天津一汽将携旗下多款车型一同亮相,包括刚刚上市的2016款骏派D60以及预计今年第四季度上市的高颜值A级车骏派A70,并对已上市车型带来了给力的促销政策。

车展期间,天津一汽部分车型可享受钜幅优惠活动,其中多款车型优惠超万元,力度空前绝后。

以热销车型2015款骏派D60为例,1.8L自动舒适导航版,除能够享受高达万元的巨惠活动外,还可享原价包牌政策(包含商业险)。更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车展上还推出了2015款1.5L骏派D60车展特供车型,优惠高达9000元。除2015款骏派D60之外,购买夏利N7和威志V5的客户还能享受7000元和16000元不同额度的现金直降优惠,还有精品券和保养券等多样礼包赠送。

天津一汽携众车型参展长春汽博会-图2

骏派D60是天津一汽正向开发的一款具有高性能、高安全、高品质的新生代动感都市SUV。外观方面,骏派D60运用意大利宾法设计语言,锋锐流畅,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安全性方面,骏派D60在2015年C-NCAP碰撞测试中,骏派D60以59.6分获得“五星”安全评价,成为史上得分最高的SUV。

骏派D60 1.8L车型采用丰田2ZR发动机,与爱信原装进口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搭配,可以带给用户激情澎湃的驾乘乐趣。1.5L车型采用CA4GA5发动机,与5速手动变速器搭配,最低综合油耗达到6.4L/100km。

做为骏派品牌首款A级车,骏派A70非常值得观众到展台进行近距离了解。这款车型曾在今年4月北京车展上完成首秀,并赢得业内媒体赞誉。其整车造型由中国一汽携手意大利顶级设计公司联合操刀,配以多段腰线,动感时尚。同时应用目前最为先进的人机互联系统,包括7英寸液晶显示屏,且支持DLNA协议应用,让年轻的驾驶者尽可能的将手机生活和车生活融为一体,代表了未来汽车智能系统的发展方向。

此次车展多款车型登台亮相,并配以前所未有的大力度促销活动,充分彰显了天津一汽巩固东北市场的决心,对于有购车计划的人群来说也是绝佳机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