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成熟稳重的“大黑牛” 东风风行SX6实拍

成熟稳重的“大黑牛” 东风风行SX6实拍

2016-07-14 12:14:0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刘佳   编辑:王伟   

网上车市长沙站随着国内的SUV需求越来越高,再加上今年二孩政策的开放。一台能够提供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方便全家老小一起出行的车成为现在许多家庭的首选。而在今年的北京国际车展上,东风风行推出的sx6,就是这样一台能够满足大部分一般家庭需求的车,采用7座布局,搭载1.6L和2.0L两款发动机。

成熟稳重的“大黑牛” 东风风神SX6实拍-图1

  车型提供:长沙众隆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31-84652808

  店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中南汽车世界A03-02广场

  外观:更稳重 更大气

成熟稳重的“大黑牛” 东风风神SX6实拍-图2

成熟稳重的“大黑牛” 东风风神SX6实拍-图3

成熟稳重的“大黑牛” 东风风神SX6实拍-图4

成熟稳重的“大黑牛” 东风风神SX6实拍-图5

成熟稳重的“大黑牛” 东风风神SX6实拍-图6

成熟稳重的“大黑牛” 东风风神SX6实拍-图7

成熟稳重的“大黑牛” 东风风神SX6实拍-图8

成熟稳重的“大黑牛” 东风风神SX6实拍-图9

外观小结:风行SX6车头造型宽厚,延续了家族车型一直以来硬朗大气的风格,而用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与大灯的搭配也相当不错,完美的融入了现代风。L型卤素大灯的设计优雅、大方,蓝色圆环的点缀更为其增添了一抹时尚色彩。风行SX6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尾灯部分,具有层次感。尾部设计与车头形成呼应,尾部颜色较鲜明,横向双排气管的设计,是的整体充满运动感,十分活泼。

  内饰:造型质朴 简洁实用

成熟稳重的“大黑牛” 东风风神SX6实拍-图10

成熟稳重的“大黑牛” 东风风神SX6实拍-图11

成熟稳重的“大黑牛” 东风风神SX6实拍-图12

成熟稳重的“大黑牛” 东风风神SX6实拍-图13

成熟稳重的“大黑牛” 东风风神SX6实拍-图14

成熟稳重的“大黑牛” 东风风神SX6实拍-图15

成熟稳重的“大黑牛” 东风风神SX6实拍-图16

成熟稳重的“大黑牛” 东风风神SX6实拍-图17

成熟稳重的“大黑牛” 东风风神SX6实拍-图18

成熟稳重的“大黑牛” 东风风神SX6实拍-图19

 内饰小结:内饰方面,风行SX6采用了经典的黑棕搭配,加上镀铬装饰点缀,整体感觉沉稳大气,风行SX6在内饰方面没有带来太多的惊喜,走的是实用路线。座椅方面风行SX6还是照顾到了乘坐者的乘坐感受,在座椅用料和布局方面都下了功夫,乘坐空间整体也比较让人满意。后备箱座椅可放倒,放倒之后储物空间变得更大,为用户出行带来便利,创新采用的2+2+3布局能满足用户对用车空间上的诉求。配置方面,所体验的车型搭载自动空调、360度全景影像、胎压监测等配置,保障用户安全出行。

动力:搭载1.6T和2.0L发动机

成熟稳重的“大黑牛” 东风风神SX6实拍-图20

成熟稳重的“大黑牛” 东风风神SX6实拍-图21

成熟稳重的“大黑牛” 东风风神SX6实拍-图22

动力方面,风行SX6采用DFMB20的2.0L的动力系统,原型机为PSA的EW10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200N·m,数据表现相当出色。车型搭载CVT无极变速箱。在悬架方面,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搭配后拖曳臂式悬架,调教到位。

实拍总结:在目前10万元级别的SUV车型里面,很少有七座SUV的身影,SX6的推出适应了市场的需求。虽然他没有华丽的外表和精致的内饰,但是实实在在的高配置能让我们享受一家人坐在一起其乐融融的快乐。多变的大空间、合理的空间规划,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青睐者。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 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