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塑造A级标准 探访河南宏基广汽传祺店

塑造A级标准 探访河南宏基广汽传祺店

2016-07-14 10:18: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帅   

广汽传祺河南宏基盛业店由河南宏基集团投资建设,集团旗下拥有一汽大众、长安轿车、中国重汽、一汽解放、广汽传祺品牌等共计20余家4S店。公司地址位于郑州市金水区中州大道与天伦路交叉口向南50米路西,总占地面积约11339㎡,其中拥有1200㎡奢华展厅,配备精品展示区,车辆展示区,亲子乐园、VIP洽谈区、保险分期专区等等,另外售后车间占地面积2100㎡,是目前河南省最大规模,设备最齐全的传祺售后服务中心,内含14组维修钣喷工位,豪华VIP休闲区、上网影视区、车主自助区等。

塑造A级标准 探访河南宏基广汽传祺店-图1

塑造A级标准 探访河南宏基广汽传祺店-图2

塑造A级标准 探访河南宏基广汽传祺店-图3

塑造A级标准 探访河南宏基广汽传祺店-图4

塑造A级标准 探访河南宏基广汽传祺店-图5

塑造A级标准 探访河南宏基广汽传祺店-图6

塑造A级标准 探访河南宏基广汽传祺店-图7

塑造A级标准 探访河南宏基广汽传祺店-图8

塑造A级标准 探访河南宏基广汽传祺店-图9

塑造A级标准 探访河南宏基广汽传祺店-图10

塑造A级标准 探访河南宏基广汽传祺店-图11

塑造A级标准 探访河南宏基广汽传祺店-图12

广汽传祺河南宏基4S店是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并含盖了保险理赔,二手车置换,装饰美容,等全方位的汽车连带业务。上至领导阶层,下至车间技工都是经过广汽乘用车严格培训,得到技术认证后上岗的,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的同时,更为客户提供专业,优秀的服务来回馈社会。河南宏基传祺全体员工将以专业,周到,创新,信赖的服务理念为您的满意加分,将以真诚的服务和专业的技术,为您打造轻松愉悦的用车之旅。

河南宏基盛业4S店

销售电话:0371-55028885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中州大道与天伦路交叉口向南50米路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