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雪佛兰U•CLUB聚乐会即将奔向七月青海湖

雪佛兰U•CLUB聚乐会即将奔向七月青海湖

2016-07-12 16:30:50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赵亮   

雪佛兰U•CLUB聚乐会即将奔向七月青海湖-图1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身未动,心已至。对于雪佛兰U•CLUB的一些幸运儿来说,也许他们的心早已飞到了美丽的青海湖!没错!万众期待的雪佛兰U•CLUB聚乐会首站——青海湖自驾游将于7月13日正式开启!纯净透彻的碧水蓝天、一望无际的壮阔原野,将使我们的心灵得到完全释放!更兴奋的是本次活动全程免费,聚乐会带着你,你不用带着钱!

雪佛兰U•CLUB聚乐会即将奔向七月青海湖-图2

这个夏日,燥热又多雨。而这里……湛蓝的天空、16℃的凉意。7月是青海最美的时候,油菜花开得大片,能感受到的不仅仅是海天一色的纯净,更是一份虔诚的信仰、一份神秘,一切都近在咫尺、饱满而立体。

雪佛兰U•CLUB聚乐会即将奔向七月青海湖-图3

循着探路者的车辙,踩下油门,在最佳季节驱车驰骋在青海湖,感受西北壮阔天地饱含着的狂野豪情。

雪佛兰U•CLUB聚乐会即将奔向七月青海湖-图4

自驾畅行朝拜青海双圣湖,高速飞奔遍览花田美景,草原上颠簸穿行,蜿蜒崎岖山路惊险刺激。车迷心中的自驾圣地,让爱车发挥极致性能,紧握方向盘挑战鬼斧神工的大自然。如此高Bigger,你还在等什么?让我们带着相机和美丽心情出发吧!

【活动主办方】: U•CLUB聚乐会   U•CLUB车主俱乐部秉承“懂车更懂你”的品牌服务理念,为会员带来优质服务,丰厚礼遇以及缤纷聚乐会活动。本年度U•CLUB做了多项升级:全新的logo、全新的官网/官微自媒体界面;面向全系车主,覆盖全国雪佛兰经销商;更新了积分规则,整个积分体系贯穿会员买车、用车、养车、参与活动各个环节,覆盖会员车辆的全生命周期。

【活动时间】:7月13日~7月17日

【活动路线】:西宁-塔尔寺-日月山-青海湖-达坂山-门源-西宁

DAY1  抵达西宁

DAY2  上午安全试驾培训—下午塔尔寺游玩—发布会—欢迎晚宴

DAY3  日月山—青海湖游玩—特色晚宴

DAY4  门源赏万亩油菜花—达坂山观看雪山美景—西宁酒店举行颁奖晚宴

DAY5  返程

雪佛兰U•CLUB聚乐会即将奔向七月青海湖-图5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所有。

雪佛兰U•CLUB聚乐会即将奔向七月青海湖-图6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UCLUB雪佛兰车主俱乐部“官方微信,加入俱乐部,享受更多会员福利。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进口)][雪佛兰]
电话:0951-8989688
地址:宁夏银川德胜工业园区109国道宁夏大世界汽车市场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