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盛世王朝,“元”来驾到

盛世王朝,“元”来驾到

2016-07-12 10:14:1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雪峥   

7月2日,比亚迪旗下首款100公里加速挤进5秒的小型suv“元”,在潍坊举办“元·梦”潍坊地区上市发布会。继“唐”“宋”两款车之后,“元”的诞生,组成了比亚迪新能源suv坚固的铁三角,一起肩负起颠覆中国品牌在市场上固有印象的使命,塑造比亚迪新一代产品形象的品牌任务。本次发布会充分体现了“元”对市场的颠覆性出现,现场创意无限,欢乐不断。

盛世王朝,“元”来驾到-图1

领导为活动致辞

盛世王朝,“元”来驾到-图2

(欢乐的现场舞蹈)

迎合市场潮流,应运而生

比亚迪“元”4月11日在北京上市,到7月已经上市三个月,这三个月“元”在潍坊地区的热度不断上升,在上市发布会之前,“元”就多了一位又一位的新主人。2015年,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增长快速,首次超越美国,成为最大的新能源汽车消费市场。与此同时,中国的suv消费也在不断增长。新能源热潮和suv热潮双重背景下,比亚迪“元”的诞生无疑是满足了市场的增长。必定能在新能源的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本次潍坊上市发布会现场的火爆足以证明一切。

盛世王朝,“元”来驾到-图3

(火热的现场人气)

盛世王朝,“元”来驾到-图4

(比亚迪全新车主接受属于自己的新车钥匙)

造的不同,出场不同

SUV小型化的细分市场日益壮大,作为比亚迪旗下首款小型SUV,元无论是在设计还是在驾驶方面,都做足了功课。尤其是加持比亚迪"542"技术后,元插电混动版成为了该级别跑的最快的车型。同时优化后的驾驶调校,让元不再像唐那样快的有些吓人。与唐只有插电混动、宋只有燃油版不同,双管齐下的元希望在传统燃油和新能源市场都得到成功。这样一款与众不同的新车,造的的不同,出场方式也不同。在潍坊上市发布会现场,“元”在一个独立的圆形舞台上荣耀亮相,同时舞台一侧还设置了一个充满个性时尚的集装箱,里面给大家配备了冷餐享用,给现场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一款充满个性的车,一个充满创意的出场方式!

盛世王朝,“元”来驾到-图5

(比亚迪“元”潍坊上市发布会新车揭幕)

盛世王朝,“元”来驾到-图6

(新车观赏体验区)

作为一款贴合年轻群体的中小型suv,“元”的出场,为比亚迪盛世王朝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元”来驾到,让我们一起期待新车在市场上的优异表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