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比亚迪元·梦潍坊上市发布会圆满结束

比亚迪元·梦潍坊上市发布会圆满结束

2016-07-12 10:09:1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雪峥   

7月2日,“元·梦潍坊!比亚迪——元潍坊上市”活动圆满结束!比亚迪首款小型SUV“元”在潍坊泰华假日广场闪亮登场,活动现场人气火爆,来自比亚迪经销商的相关领导,潍坊地区的汽车主流媒体,还有“元”的准车主们以及活动现场的各位新老客户一起见证了“元”在潍坊地区的震撼上市。

比亚迪元·梦潍坊上市发布会圆满结束-图1

(元·梦活动现场聚集人气)

元·梦集装箱,颠覆固有印象

比亚迪元·梦潍坊上市发布会现场最吸引人的,除了新车“元”,就是舞台旁边的艺术涂鸦集装箱了。“元”是继“秦”、“唐”、“宋”三个车型之后,比亚迪推出的又一款新能源车型。和其他三款车型同样肩负着颠覆市场对中国品牌的固有印象,塑造比亚迪新一代产品形象的品牌任务。要颠覆固有印象,就要出其不意。此次潍坊上市发布会现场,除了充满创意个性设计的新车“元”,还有一个醒目的涂鸦集装箱。集装箱里承载了“元”颠覆传统的使命,不管是视觉还是感觉都让现场的观众耳目一新,看车和娱乐两不误,新车上市和颠覆传统一把抓。

比亚迪元·梦潍坊上市发布会圆满结束-图2

(承载梦想的集装箱)

比亚迪元·梦潍坊上市发布会圆满结束-图3

(这不是一个普通的集装箱)

比亚迪元·梦潍坊上市发布会圆满结束-图4

(“元”在集装箱内,上市与颠覆同行)

精彩互动,上市现场欢乐多

此次举办的比亚迪“元”潍坊上市发布会活动,不仅“元·梦”主题创新个性,现场的互动游戏和娱乐节目也是精彩不断,给消费者带来无限精彩互动体验。首先是暖场乐队,新车上市还有免费的现场演唱会;另一个更欢乐的就是微信摇一摇拿大奖,现场观众只要带手机的都可以参与互动,摇一摇,就有机会获得比亚迪精心准备的奖品。活动用这种简单直接的方式,让现场新老客户直接参与到元“元·梦”上市的互动中,一起感受活动的欢乐,从而让新车上市发布会的影响更深、更透。

比亚迪元·梦潍坊上市发布会圆满结束-图5

(乐队暖场,台下早到的观众还挺多)

比亚迪元·梦潍坊上市发布会圆满结束-图6

(一轮游戏,50个人角逐,现场热情难当啊)

比亚迪元·梦潍坊上市发布会圆满结束-图7

(游戏开始,看谁摇的快,谁就是最后的赢家了)

比亚迪元·梦潍坊上市发布会圆满结束-图8

(游戏结束,奖品即刻到手)

闪耀亮相,时尚新一代

比亚迪“元”4月11日在北京上市,凭借标杆实力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比亚迪“元”以超越客户期待的全新价值,为消费者带来了愉悦的高品质汽车生活。本次潍坊上市发布会,将“元”全面推向潍坊市场,相信“元”在潍坊地区的品牌产品影响力会不断增强,依托着不凡的实力和时尚新一代的个性设计,“元”的市场保有量会不断增长。

比亚迪元·梦潍坊上市发布会圆满结束-图9

比亚迪元·梦潍坊上市发布会圆满结束-图10

(新车揭幕,闪亮登场)

盛世王朝,“元”来如此

外观方面,比亚迪元既保留了唐、宋等比亚迪SUV家族化的特征,同时又融入了个性的设计语言。其中双色车身+悬浮式车顶符合时尚潮流,深受年轻一代青睐。考虑到行李厢空间的最大化,元将备胎背在了后面,备胎罩的颜色与车顶颜色一致,并采用可类似轮毂的造型。

比亚迪元·梦潍坊上市发布会圆满结束-图11

(酷炫的外表,时尚潮流新一代)

内饰方面,比亚迪元采用软内饰,双色搭配,细节处的银色镀铬点缀得恰到好处,加之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炮筒式仪表、造型新颖的空调出风口等设计,让内部空间洋溢运动、科技气息。设计、质感赶超合资车。

比亚迪元·梦潍坊上市发布会圆满结束-图12

(内饰设计,相得益彰)

动力方面:燃油版元搭载1.5L和1.5TI两款全铝合金发动机,1.5L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45Nm;1.5TI最大功率113kW、最大扭矩240Nm。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或六速自动变速箱。

“元·梦”潍坊上市活动的圆满落幕,预示着元将以“超高颜值、逆天性能、丰富配置、优异品质”四大独特优势,颠覆市场对于中小型SUV的传统印象和理解,引领中小型SUV发展新趋势,为消费者提供更具价值感的购车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