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苏州车市 »  携手绿色骑行 乐享精致生活

携手绿色骑行 乐享精致生活

2016-07-11 20:22: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真辉   

——“启乐无穷 善行中国”大型公益骑行赛事苏州站发车

携手绿色骑行 乐享精致生活-图1

7月9日,以“乐享向前 精致生活”为主题的“启乐无穷 善行中国”大型公益骑行赛事接棒济南,于苏州东山正式发车,继续“4+2生活圈”之旅。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东区总监姜波、乐视视频华南区总经理武永杰与骑行明星郝劭文参加了活动。

携手绿色骑行 乐享精致生活-图2

骑行江南古镇  寻迹姑苏风韵

此次骑行活动,是启辰汽车与乐视体育携手主办的“启乐无穷 善行中国”的第三站,路线选择在了苏州著名的风景区东山。这里是典型的江南古镇,三面环水,水天一色,古迹众多。有保存完好、精彩绝伦的仿古雕花楼,依山傍水、风光旖旎的启园,古朴、清幽的紫金庵、距今逾千年的原生态的陆巷古村等等人文与自然景观,展现了苏州悠远的历史、秀丽的风光、精巧的工艺。

携手绿色骑行 乐享精致生活-图3

携手绿色骑行 乐享精致生活-图4

郝劭文作为苏州站的领骑明星,与50名骑行爱好者同时出发,在湖光山色、纯朴自然的环境中感受精致、舒适、自然、健康的生活。在活动过程中,骑友与媒体们还展开了以寻访古建筑为主题的互动活动,通过试驾启辰T70与骑行乐视超级自行车的组合出行方式,去探访东山镇的古建筑。在体验“4+2”轻松出行的同时,体味苏州的历史与人文,感受奇巧精妙、意境悠远的姑苏风韵,感受在这座城市生活的人们精致与细腻的生活态度,于细节处发现匠心与坚持,乐而忘返。

携手绿色骑行 乐享精致生活-图5

“我们平时都忙于工作,已经都忘了身边还有这么好的景致,通过这样的骑行活动放松身心,同时感受历史文化,陶冶情操,感受苏州城的精致之美。非常感谢启辰汽车和乐视体育给我们提供了这样的机会。”参与骑行活动的骑友对活动赞不绝口。

“4+2生活圈” 演绎精致生活

碎片化、快节奏的都市生活,让现代都市人每日处于繁忙、焦灼状态,无暇欣赏和感受身边的美好。苏州站骑行活动以 “乐享向前 精致生活”为主题,便旨在引领繁忙的都市人去体味那份久违的文化,以及经过上千年细细打磨的属于这座城市的精致与魅力所在。

携手绿色骑行 乐享精致生活-图6

携手绿色骑行 乐享精致生活-图7

这正是启辰汽车与乐视体育共同发起的“4+2生活圈”的本意所在,两个年轻的品牌,共同倡导健康,时尚,向上的生活态度, 让年轻人在快节奏、高强度的工作之余,静心感受生活中的轻松和闲适,精致与美好。

邂逅精致苏州  感受匠心启辰

众所周知,苏州素有“人间天堂”之称,苏州园林、缂丝、太湖石、苏式家具、苏州字画、苏帮菜等苏式文化的元素古往今来一脉相承,在点滴的细节中透露出生活的精致感。三千年来,从城市的建设、历史的沉淀,事业的追求到生活的态度,“精致”二字已经成为苏州这座城市的灵魂,而这些精致背后所包含的匠人精神与匠心坚持,尤其值得崇仰。

 “之所以会选择在苏州举办‘启乐无穷 善行中国’活动,是因为苏州这座城市处处体现的匠人精神,与启辰品牌一直以来所坚守的匠心之道不谋合而合。”启辰汽车姜波说道。

携手绿色骑行 乐享精致生活-图8

自创立以来,启辰就坚持以消费者为本的开发理念造车,秉承“专注、敬业、创新”的精神,用心造车。从零件进厂到整车出厂,重重把关,“不制造不良、不接受不良、不流出不良”以保障品质“零缺陷”。启辰品牌还获得JDPOWER、益普索、中国质量协会等行业权威第三方的高度评价,连续2年在所有自主品牌的可信度和可靠度排名中名列榜首。

携手绿色骑行 乐享精致生活-图9

 “苏州是一座非常精致的城市,离不开历朝历代匠人们的匠心。未来,启辰将继续在产品中投入匠人精神,下功夫细细打磨,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更精致的汽车生活。”姜波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