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碰出SUV最高分比亚迪宋载誉新五星

碰出SUV最高分比亚迪宋载誉新五星

2016-07-05 10:00: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严小慧   

【网上车市合肥店 商家新闻】7月1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公布了2016年度C-NCAP碰撞测试第二批车型评价结果。在《C-NCAP管理规则(2015年版)》新规的严苛标准之下,比亚迪宋凭借出色的安全性能,以58.0分(满分61分,五星需大于等于54分)的优异成绩,超越本批次的逍客、昂科威、自由光以及上批次的锐界、撼路者等一众合资车型,荣膺新C-NCAP五星安全认证。

碰出SUV最高分比亚迪宋载誉新五星-图1

碰出SUV最高分比亚迪宋载誉新五星-图2

明明有颜值却偏偏要靠实力
    在娱乐圈,不乏一些明明有颜值却偏偏要靠实力上位的新星。汽车圈貌似也不例外。在史上最严苛的C-NCAP新规面前,宋分别进行了完全正面碰撞试验、40%偏置碰撞试验、侧面碰撞试验以及座椅鞭打试验,不仅碰出了本批次的最高分,也是自2015版新规实施以来参加碰撞测试的SUV最高分。这款“SUV车坛小鲜肉”再一次凭实力赢得肯定。

碰出SUV最高分比亚迪宋载誉新五星-图3

碰出SUV最高分比亚迪宋载誉新五星-图4

从现场的照片来看,宋完全正面碰撞后,气囊及时弹出,A、B柱和前风挡玻璃均保持完整,乘员生存空间得到充分保障。而偏置碰撞相对正面碰撞的撞击速度更高、面积更小、力度更集中,对车身结构设计和约束系统匹配的要求也更高。试验后宋车身前部压溃变形吸收和分散了大部分撞击能量,A、B柱均无明显变形,整个乘员舱完整性保持良好。这两项试验分别取得了17.02分以及16.43分的高分,表现出色。

碰出SUV最高分比亚迪宋载誉新五星-图5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侧面碰撞试验中,宋斩获了满分18分的优异成绩。此外,新C-NCAP对安全带提醒装置、侧气帘、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分别有1分的加分,宋也凭借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获得了满分3分的加分。
    千锤百炼造就宋五星安全车身
    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好成绩的取得自然离不开背后的努力和汗水。车身结构、安全带、气囊、座椅、转向管柱等关键系统及零部件的研究设计,再到整车安全性能的集成开发,目前比亚迪已形成了健全的汽车安全性能研发体系。而且,比亚迪拥有国内最完善的碰撞实验室,具备所有的欧美碰撞标准测试能力。该实验室涉及整车碰撞、模拟碰撞和行人保护测试三大领域,为比亚迪汽车被动安全设计提供了从零部件总成到系统总成、再到整车的全流程研发测试。该实验室还曾荣膺“全球年度最佳碰撞实验室”大奖。
     秉承安全至上的理念,宋从项目启动、造型设计、产品开发、到批量生产等各个环节,时刻关注车辆的安全性能,不仅满足于通过国标要求及达到中国C-NCAP五星安全水平,而且还考虑到更多的实际风险工况,参考比中国更加严格的欧洲和美国碰撞安全标准进行设计考虑。宋在安全性能开发上充分运用计算机虚拟分析技术,通过上百次的模拟计算,同时结合大量的零部件及整车验证试验,保障车内乘员的安全,降低伤害风险。宋在新规下的C-NCAP碰撞测试中取得高分不是偶然。

碰出SUV最高分比亚迪宋载誉新五星-图6

比亚迪宋上市以来,凭借超强的产品实力和良好的用户体验,长期占据紧凑型SUV口碑榜首位。此次获得新C-NCAP五星安全认证,进一步证明了宋卓越的产品品质,树立了紧凑型SUV安全性能新标杆。

关注比亚迪
    企业简介: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分别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主要从事以二次充电电池业务,手机、电脑零部件及组装业务为主的IT产业,以及包含传统燃油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汽车产业,并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发展包括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LED及电动叉车在内的其他新能源产品。比亚迪现有员工约18万人,总占地面积逾1600万平方米,在全球建立了20个生产基地。
官方网站:http://www.bydauto.com.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1746221281
官方微信:
碰出SUV最高分比亚迪宋载誉新五星-图7

欢迎大家随时关注太平洋汽车网合肥站,查询即时汽车报价可拨打0551-65577701,我们将努力为您提供最专业的汽车资讯报道!参加pcauto看车团请加入合肥汽车资讯、团购群:451071586。
    注:以上信息均由pcauto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太平洋汽车网,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www.pcauto.com.cn/qcbj/hf/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