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陆风特供200台现车 昆明车展订车提现快

陆风特供200台现车 昆明车展订车提现快

2016-07-04 15:14: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吴念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6月30日,第17届中国(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所有的汽车厂商、经销商为本次车展做足了准备,喝下“狼血”、立下“军令状”,昆明健中冈陆风汽车也积极“备战”,特别准备了200台现车,满足昆明消费者对陆风品牌不同车型、不同配置、不同颜色的需求。昆明健中冈陆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显伦在车展现场和大家分享并承诺,我们做足了充分的准备,车展上订车的客户,在车展后会按照订单先后顺序交车。

陆风特供200台现车 昆明车展订车提现-图1

专访昆明健中冈陆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显伦

全系亮相 车型配置丰富

在滇池国际会展中心的3号馆展台,陆风汽车携旗下陆风X5、X7、X8、X5 PLUS等车型悉数亮相。展台上爆款的X7车型带来的颜色和型号都非常齐全,刚上市不久的X5改款车——X5 PLUS也引爆全场,这款全新车型也吸引了不少年轻人的喜欢,它无论是舒适性、配置等方面,基于原有X7产品的进化,满足主流家用市场SUV消费者的需求。

陆风特供200台现车 昆明车展订车提现-图2

这里不得不说的是,陆风X5 plus很好的承袭了X5的大空间和非常舒适稳定的驾驶体验之外,特别在车身的内装和配饰上进行了非常丰富的升级。首先,全系都标配了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逼格比较高的配备,同时在X7上出现的10.2寸的超大的实现智能手机双向互连的车载多媒体系统也在在X5上全系标配。不仅如此,X5 plus主打一套1.5T+CVT的动力系统,在保持良好操控体验的情况下,能够实现综合工况油耗在8升左右的经济性,这款车能够符合所有的主流SUV消费者各方面的标准。

陆风特供200台现车 昆明车展订车提现-图3

200台特供 车展订单提车快

为了本次车展,陆风汽车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让消费者能在车展期间顺利订车、快速提车,配备了充足的车源。昆明健中冈陆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显伦介绍,我们为本次车展提前申请了200台现车,涉及到陆风所有的车型和热门的车型,而且不同的车型,我们也准备了充足的配置和颜色资源,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陆风特供200台现车 昆明车展订车提现-图4

提车周期长短问题,也是消费者比较关心的,为了解决消费者的后顾之忧,杨显伦表示,以前提车周期在一个月左右,这次车展上订车的客户,不用等待这么长时间,我们准备的200台现车已经运送在途,很快就会运达昆明,车展之后,我们将根据车展现场订单的情况,按照顺序陆续给消费者办理提车手续。

直降优惠 车展政策吸引人

对于买车的消费者来说,优惠也是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本次车展,健中冈陆风汽车也特别拿出了丰厚的优惠政策和礼包回馈消费者。车展现场,2015款陆风X5享10000元现金优惠,还可获赠5000元装饰大礼包;购买2015款X9,可享10000元现金优惠。

总经理杨显伦还透露,陆风的SUV车型一直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今年年底,陆风X7和陆风X8都会有改款车型陆续亮相,明年还将有一款全新的车型陆风E33上市,还是非常值得消费者期待的。

陆风特供200台现车 昆明车展订车提现-图5

在车展现场,陆风X7深得消费者的喜爱。据悉,这个项目在内部立项的时候就想抓住80后、90后这个新型的消费主力军,所以,在产品设计、配置以及科技化装备甚至是车身颜色搭配上都刻意强调符合年轻人消费胃口。同时,整个营销策略也是针对年轻人的浏览习惯以及喜欢互动的特点进行传播。除了它非常亮丽的外形之外,逐步让消费者通过各种内容开始了解到它实实在在的内装,包括全系标配2.0T+8AT,这是在中国品牌同级车系里面最具有诚意的动力配置,这也是让消费者真正了解它产品价值的地方。

更多新车资讯请资讯昆明经销商,

健中冈陆风汽车

销售电话:0871-64619788

地址:昆明市日新中路30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