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奇瑞新瑞虎3南京上市开启美妙探险之旅

奇瑞新瑞虎3南京上市开启美妙探险之旅

2016-07-04 15:34: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林   编辑:程爱武   

奇瑞新瑞虎3南京上市开启美妙探险之旅-图1

网上车市南京讯 2016年7月3日,主题为“悦野越世界发现虎踪”新瑞虎3媒体自驾上市活动在南京正式拉开帷幕,开启美妙探险之旅。

奇瑞新瑞虎3南京上市开启美妙探险之旅-图2

试驾以城市路况体验为主,由钟山高尔夫酒店出发,穿过浪漫的江宁“爱情隧道”,来到了我们第一站大塘金香草谷,盖上虎图腾,最后至安徽马鞍山怪坡返程。全程包括探险试驾以及自由赏车环节,全面体验新瑞虎3的城市SUV越野性能。

奇瑞新瑞虎3南京上市开启美妙探险之旅-图3

本次活动不同于传统场地试驾,通过培训分组、挑战任务等精彩内容,让参与者乐在其中,感受深刻。在今天的活动中,媒体嘉宾们要冲破六项关卡,并在每通过一个关卡后获得一个tiger box,用最短时间收集6个即可获胜,通过此次不寻常的试驾活动,让媒体从外观、内饰、动力、操控、互联等各个方面,全面深入的了解通过12大项183处进化升级的新瑞虎3领先同级的强大实力。

奇瑞新瑞虎3南京上市开启美妙探险之旅-图4

作为国内第一款SUV车型,瑞虎3上市十余年,经历五次产品换代,全球累计销量超过100万辆,是自主品牌SUV的经典之作。2015年,瑞虎3获得J.D. 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小型SUV细分市场第一名。

奇瑞汽车  1.6L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基于中国消费者年轻化和个性化的需求打造,新瑞虎3在奇瑞2.0战略指导下,遵循正向研发体系,经过12大项共计183处完美进化。

奇瑞汽车  1.6L 中控台整体

新车采用全新质感时尚内饰、纯正城市越野SUV外观及驾控基因,并提供最新的Cloudrive2.0智云互联行车系统,进一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奇瑞新瑞虎3南京上市开启美妙探险之旅-图5

作为一款硬派SUV,新瑞虎3采用了经典的外挂式备胎结构,加之刚劲有力的外形,拥有原汁原味的越野外观,并通过对外观上的升级,包括钢琴黑烤漆的时尚动感前格栅、全新鹰眼式设计前大灯组、双面五幅17寸铝合金轮毂、镀铬门把手及延长车顶行李架等,整体外形更加年轻动感。此外,琥珀绿与黑白双色两种全新的车身颜色非常抢眼。

奇瑞汽车  1.6L 车辆左正侧视角

值得一提的是,新瑞虎3换装了时尚质感酷黑内饰,采用潮流横向一体化科技新造型中控,搭配Ice Blue冰蓝自发光立体仪表和8吋超大至炫智能触控屏,十分吸引年轻人的目光。

奇瑞汽车  1.6L 中控台整体

作为一款具有革新精神的车型,新瑞虎3全系标配博世9.0 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定速巡航系统、雾灯转向照明辅助、牵引力控制、HHC智能化坡道辅助系统、超速报警、倒车雷达、空气调节/花粉过滤、多功能方向盘等安全和舒适便捷配置,使其入门车型的配置就达到同级中高配水准。

奇瑞汽车  1.6L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在中高配车型中,更是增添了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行车记录仪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等高大上的科技配置。可以说,新瑞虎3的配置全面超越自主同级车型,甚至连合资同级车型也望尘莫及。

奇瑞新瑞虎3南京上市开启美妙探险之旅-图6

试驾活动中,选手们要驾驶新瑞虎3通过途中设置好的锥桶S弯线路,并引导车辆完成泥泞路途获取tiger box。新瑞虎3采用了同级独有的四轮独立悬挂结构,前悬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采用了双连杆结构独立悬架,同时减震器进行了升级,并采用了越野式调校,190mm的最小离地间隙,最大涉水深度450mm造就了同级别车型最大通过性,在面对崎岖道路时游刃有余,展现出SUV原汁原味的越野驾控,并得到媒体的一致好评。

奇瑞汽车  1.6L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动力方面,基于奇瑞技术2.0体系的全新动力调校,新瑞虎3的1.6DVVT发动机和CVT变速箱均进行了优化升级,升级后带来了更为充沛的动力,CVT变速箱传动效率更高,油耗更低,并新增了ECO节油模式与SPORT运动模式。出色的动力使新瑞虎3在起步、超车、爬坡时更加从容。

奇瑞汽车  1.6L 车辆车头部分特写

新瑞虎3搭载的Cloudrive2.0智云互联行车系统配备了8吋超大至炫智能触控屏,能够通过语音方式快捷控制导航、多媒体等操作,还具备24小时全车车4G Wi-Fi 覆盖,实现手机互联与映射,并支持安卓和IOS系统。

奇瑞汽车  1.6L 前轮整体照片

不仅如此,通过新瑞虎3 Cloudrive2.0APP手机端还可以远程控制车辆启动、门锁、空调等,并实时监控车辆状态,查看车辆位置,十分便捷。

奇瑞新瑞虎3南京上市开启美妙探险之旅-图7

经过不同项目的挑战,新瑞虎3在试驾过程中全面展现了其在综合路况下的产品优势,得到了媒体人的高度认可。

奇瑞汽车  1.6L

总体来看,新瑞虎3是一款值得称道的真SUV,空间、动力、操控、安全品牌中算上乘水准。同时,新瑞虎3也在综合性价比拿出了极大的诚意,从众多越级的实用科技配置等方面来看,都表现的非常厚道。新瑞虎3通过12大项183处进化升级后重获新生,而6.89—9.29万元的上市价格比老款更低,相信新瑞虎3的市场前景非常不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