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女和小鲜肉一起爆裂

美女和小鲜肉一起爆裂

2016-07-02 13:36:5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常方圆   编辑:常方圆   

还记得去年晒了一张马甲线照片的袁姗姗嘛?那张诱人的马甲线照片迅速掀起了一阵健身热潮,并让她成功“黑转粉”。

美女和小鲜肉一起爆裂-图1

还有经常在微博分享高难度瑜伽动作的孙俪娘娘,以及离婚后开始健身+高空瑜伽的张雨绮等等;她们因运动拥有了健康的身体,最佳的状态,更强大的意志力,同时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时刻吸引着粉丝的眼球。

美女和小鲜肉一起爆裂-图2

美女和小鲜肉一起爆裂-图3

如果问谁是娱乐圈的运动达人,我想说是那个元气少女陈意涵,也就是当年热播剧《奋斗》里的小灵仙,还是电影《听说》里赚足观众眼泪的励志小妹怏怏。万万没想到,她的体脂含量只有惊人的11%,一分钟可以拿下57个标准的悬空式仰卧起坐;长期长跑的她,半程马拉松对她而言,更是不再话下,哇哦,你是怎么做到的呢?

美女和小鲜肉一起爆裂-图4

话说能把健身坚持下来必须有一个小伙伴,互相陪伴。那么这里就不得不提陈意涵的好姐妹,真人秀节目《跟着贝尔去冒险》中的张钧甯,对攀岩和跳湖的表现让观众叹为观止,根本无法想象是《武媚娘传奇》里那个温柔智慧的徐慧,而现实中这一切都是源于对运动的热爱。

美女和小鲜肉一起爆裂-图5

美女和小鲜肉一起爆裂-图6

她们是热衷于挥洒汗水的运动达人,更是彼此心灵相通的情感支柱。勇于挑战冒险的她们,活出了令人羡慕的30岁。

关于人生,关于快乐,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见解。

陈意涵曾说:“我的人生只要有啤酒、运动,一本书就够了。”这是一种纯粹的快乐。

美女和小鲜肉一起爆裂-图7

那么张钧甯的快乐又源自什么呢?近日我们从她与小鲜肉(某品牌车型)的邂逅奇遇中,感受到潮流动感与飞扬青春碰撞出的火花,点燃了每个人的小宇宙。小鲜肉拥有强悍的运动基因和精致的时速脸庞,和张钧甯一拍即合。那么问题来了,这个小鲜肉到底是sei呢?来猜车吧,亲们。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美女和小鲜肉一起爆裂-图8

美女和小鲜肉一起爆裂-图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