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特斯拉Model S首宗自动驾驶致死车祸

特斯拉Model S首宗自动驾驶致死车祸

2016-07-01 11:40: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郭志刚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特斯拉引以为豪的自动驾驶技术近期遇到了不小的麻烦。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今天发布消息,证实了5月7日在佛罗里达州发生的一起致死车祸,其中一辆车是特斯拉Model S,车主使用了自动驾驶模式,并且在车祸中死亡,这是监管机构公布的第一起自动驾驶模式下的致死车祸,美国汽车监管机构正就特斯拉Model S首宗自动驾驶模式下发生的致死车祸展开调查,特斯拉引以为豪的自动驾驶技术可能在被调查后遇到更多的质疑,甚至自动驾驶技术的普及也可能延迟。

特斯拉Model S首宗自动驾驶致死车祸-图1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称发生车祸的是一辆2015款特斯拉Model S,事故发生在一个高速公路,特斯拉Model S前面一辆拖拉机拖车在进行左转的时候,后面跟随的特斯拉Model S自动驾驶程序崩溃,造成了这起车祸,特斯拉车主在事故中丧生。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在通报中说明,正对特斯拉Model S自动驾驶系统的设计和安全性能展开初步的评估。按照汽车监管的流程,初步评估是一种初期的调查,确定问题和责任具体在什么地方,如果初步调查发现存在问题,将会进行更详细的系统性的工程分析,那就是扒皮拆骨的彻底分析了,事情就会更加严重,并且会引发大规模的召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