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2016 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完美收杆

2016 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完美收杆

2016-07-01 11:09:1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雪峥   

       激情挥杆,悦趣无限!6月24日,2016 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济南分站赛于山东崮云湖高尔夫俱乐部完美收杆。来自社会各界的高球爱好者参与了本站赛事,在美丽的绿茵场上,此以球会友,切磋球技,畅享BMW挥杆之悦。

2016 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完美收杆-图1

本次比赛的举办不仅提升了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的知名度,同时也扩大了BMW品牌在山东的影响力。

2016 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完美收杆-图2

2016 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完美收杆-图3

现场众多BMW车主汇聚在一起,畅享运动之悦。开球仪式上,两名位开球嘉宾相继打出彩球,拉开比赛帷幕。赛场绿茵盈盈,环境优美,各位参赛选手写意挥杆,以球会友。

2016 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完美收杆-图4

2016 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完美收杆-图5

在中国,宝马是业余高尔夫运动当之无愧的先行者和推动者。自1998年进入中国,已在中国连续举办19年的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在业界久负盛名,成为国内同级别业余赛事中启动最早、赛事组织最规范、最负盛誉的高球赛事。

2016 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完美收杆-图6

2016 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完美收杆-图7

在美丽的绿茵场上,每一位选手都在尽情比拼、恣肆挥杆,挥洒着自己的汗水。在这里远离繁华的都市,大家都完全放松了下来,以球会友,尽享BMW带来的高球之悦。

2016 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完美收杆-图8

2016 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完美收杆-图9

2016 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完美收杆-图10

2016 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完美收杆-图11

作为BMW高尔夫球赛济南站的唯一承办经销商济南大友宝,已经成功独立举办2年,同时凡是济南大友宝的车主都将有机会优先参加比赛, 优胜选手将会通过晋级选拔参加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全球总决赛。

2016 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完美收杆-图12

2016 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完美收杆-图13

本次赛事一共设置了六个奖项,分别是:男子组A组冠军、男子组B组冠军、女子组冠军、一杆最远奖、距洞最近奖。为庆祝BMW百年华诞,还特别增设“悦享100”的奖项。

2016 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完美收杆-图14

2016 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完美收杆-图15

2016 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完美收杆-图16

       经过4个多小时的精彩比赛和激烈角逐,我们的比赛渐渐落下了帷幕,每一位选手、车主都在自己的努力下取得了满意的成绩。为了让大家更好休息调整,济南大友宝为前来参赛的车主、选手准备了丰盛的午餐和盛大的颁奖典礼。现场洋溢着一片团聚祥和的景象,车主们在享用着美味的食物的同时,与同伴讨论着今天热烈而精彩的比赛,每个人都神采飞扬,一切都那么的意犹未尽。

2016 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完美收杆-图17

2016 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完美收杆-图18

来自台湾的宝马车主柳先生表示作为大友宝的终身荣誉奖的获奖者能够参加BMW杯高尔夫球赛非常荣幸,今后还会继续支持,希望大友宝生意兴隆,越办越好。

2016 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完美收杆-图19

       虽然已是花甲之年,但是他自身对于高尔夫球、对于宝马车的那种热爱仍然只增不减。

比赛结束后,济南大友宝内训师带领大家参与精彩的全新BMW 7系试驾试乘环节,全面体验“开宝马,坐宝马”的驾乘魅力。

2016 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完美收杆-图20

2016 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完美收杆-图21

2016 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完美收杆-图22

 在此,济南大友宝希望通过这项运动赛事,能增加与车主们的沟通与交流,共同畅想高球之悦,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也将携手BMW继续支持高尔夫球赛的推广,让更多BMW客户和高尔夫球爱好者参与其中,期待我们的明年再次相约!

※BMW授权经销商——济南大友宝

济南市经十路31102号(京福高速济南西出口)

济南市舜耕路6-2号(泉城公园东门斜对面)

济南市经十路省体育中心北广场

※ 关于济南大友宝  济南大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双层标准销售展厅和双层售后维修车间的BMW经销商,公司成立于2009年岁末,是山东大友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是华晨宝马汽车和德国宝马汽车集团在山东省济南市的BMW授权经销商,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整车销售,维修,配件及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专业化服务。济南大友宝率先启用BMW双层车间,售后维修服务能力创省内之,不仅是山东省的汽车品牌4S店,更为山东省豪华汽车品牌树立了全新标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