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马与英特尔将达成-战略合作 即将公布

宝马与英特尔将达成-战略合作 即将公布

2016-06-30 18:07: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张卿   

在今年宝马集团年会上,董事长科鲁格宣布了一份名为全新“第一战略”的未来发展规划,未来出行是其中重要板块。网上车市从宝马官方获悉:北京时间7月1日22:00,宝马集团将与全球最大芯片制造商——英特尔、以及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开发商Mobileye公司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届时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先生,英特尔首席执行官布莱恩·克兰尼克先生,Mobilieye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技术官Amnon Shashua教授将出席会议,发布重要新闻。此次发布的重要新闻预计是为宝马开发自动驾驶汽车技术。

宝马与英特尔将达成-战略合作 即将公布-图1

宝马与英特尔将达成-战略合作 即将公布-图1

英特尔是美国一家主要以研制CPU处理器的公司。他自2001年时便瞄准了“车联网”这块蛋糕,旗下新型英特尔信息通信设计中心将为使用英特尔公司技术的汽车提供基于互联网的技术支持。Mobileye则是一家以色列公司,是先进驾驶辅助系统领域的早期领导者,提供能够让汽车观察周围世界的摄像头、软件以及其它组。此次三方合作预计是为了推进宝马开发自动驾驶汽车技术。

宝马与英特尔将达成-战略合作 即将公布-图3

宝马集团100周年庆典上,全新概念车“BMW VISION NEXT 100”展示了宝马未来的新技术,包含自动驾驶、车载互联等诸多时下流行趋势。高度自动化的自动驾驶技术已成为宝马驾驶辅助系统研发的重要战略目标。

宝马与英特尔将达成-战略合作 即将公布-图4

自动驾驶是未来个人交通出行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宝马客户已经可以享受一系列半自动化驾驶功能。例如BMW 7系已经配备的转向辅助系统和车道偏离警告系统等。宝马集团未来几年还会将更多的自动化技术普及在量产版车型上,利用自动化解放驾驶者的双手。(网上车市 2016年6月30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