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保定车市 »  颜值担当,性能表率,悦翔V7升级归来

颜值担当,性能表率,悦翔V7升级归来

2016-06-30 16:31: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美玲   

国产A级轿车的火热程度像极了扎堆而来的好莱坞电影大片,颜值、特效、情怀捉对厮杀,把市场搅得热火朝天。不过,在合资品牌廉价A级车消息满天飞的攻势之下,自主品牌的竞争力显得英雄气短,但也有像悦翔V7这种重装归来的江湖“老炮儿”,也许它才是中国的汽车之光。

颜值担当,性能表率,悦翔V7升级归来-图1

设计时尚个性突出

在一个看脸的社会里,如果你一出生就有一张符合大众审美标准的脸,那你已经赢在了起跑线。新款悦翔V7就是赢在起跑线的国产A级车。其饱满的前进气镀铬立体格栅串联起刚毅的前大灯组合,标配高亮日间行车灯,紧凑有神,构造出精致前脸。侧身腰线十分流畅,会给人一种灵动、精致的印象。大气外形时刻释放出张力,尽显运动美学的精髓,这样的时尚运动的外观向来都无限可击。

颜值担当,性能表率,悦翔V7升级归来-图2

强劲动力 极佳操控

中国有句老话叫“光说不练假把式”,那悦翔V7到底是不是假把式呢?拉出来一遛便知!作为一款主打运动风格的国产A级轿车,新款悦翔V7自身拥有一颗强劲又高效的动力心脏,其搭载新一代1.6L BLUECORE发动机升功率>54KW/L,升扭矩>97N.m/L,综合油耗直逼6L/100km。此外新款悦翔V7还搭载全新一代爱信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换挡迅速,操纵简单连贯顺畅,同时具备优良的燃油经济性,带来轻松的驾驶体验。不论是城市和野外行驶,它的节油性和动力输出较同等车型都更胜一筹。

颜值担当,性能表率,悦翔V7升级归来-图3

技术创新 配置人性

众所周知,悦翔V7的智能配置一向是为人所津津乐道的。而此番在配置上进行了更新的2016款悦翔V7更像是一位大侠又学习了新的武功秘笈,可谓技高一筹。新款中高配车型新增配备了由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InCall2.0+车载互联系统,通过蓝牙+wifi与手机完美结合,不仅能够实现音乐、电话、导航这样的基本功能,还能够通过网络和服务平台获取在线信息和帮助,给用户带去不一样的驾车体验,和全新的行车感受。

颜值担当,性能表率,悦翔V7升级归来-图4

除此之外新款悦翔V7中高配车型更是配备了超越同级的一键启动功能和博世最新的第9代ESP系统,确保在急转弯等紧急情况下的车辆稳定,不会让你感到慌乱不迭,窘迫不堪。此外HHC坡道辅助、STT怠速启停、侧气帘和雾灯转向辅助照明等科技潮流配置的配备,让新款悦翔V7更有能力为驾驶者全方位周全服务。

颜值担当,性能表率,悦翔V7升级归来-图5

如今的消费者话语已经成为汽车风向的主宰,在颜控们的苛求之下,最美A级车一再易主;在性能控的苛求之下,性能怪兽从赛道跑上了马路。应该说每一次的升级突破都是对自我的更新与超越,2016款悦翔V7的到来,既证明了自主品牌的自主研发与时俱进的眼光和实力,也为自主品牌A级车的未来树立了榜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