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全新蓝鸟搭载NISSAN i-SAFETY技术

全新蓝鸟搭载NISSAN i-SAFETY技术

2016-06-30 15:59: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肖璇   

如果没有了安全这个最为基本的保障,再豪华的品牌、再昂贵的汽车都将变得没有意义,所以说行车安全应该永远被车企放在第一位。因而,东风日产全新蓝鸟搭载了NISSAN 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力求最大限度地避免碰撞等事故发生。

全新蓝鸟搭载NISSAN i-SAFETY技术-图1

全新蓝鸟所搭载NISSAN 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包括F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BSW变道盲区系统以及CTA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它不仅为驾驶者带来了全方位的贴心安全守护,也为中级车市场树立了安全科技新标杆。

全新蓝鸟搭载NISSAN i-SAFETY技术-图2

(F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

当车辆在以10-80km/h正常速度行驶时,F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能够有效地降低车辆碰撞危险。前摄像头变成驾驶者的另外一双眼睛实时监测车辆前方动向,一旦通过预判有发生碰撞的可能性,就会通过显示屏发出警示及时提醒驾驶者。而且,这套系统还能够在必要的情况下采取紧急制动,将危险情况扼杀在萌芽状态。

全新蓝鸟搭载NISSAN i-SAFETY技术-图3

(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在车速超过70km/h时工作,它可以通过前视摄像头或者后视摄像头实时监测车道线,像标尺一样保证车辆不偏离正常行驶车道。如果在你不经意间偏离了原来的车道,那么该系统就会发出蜂鸣声进行预警。

全新蓝鸟搭载NISSAN i-SAFETY技术-图4

(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

车辆变道往往是安全事故频发的时候,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能够在驾驶者打转向灯变道时,通过车身上的摄像头实时监测车辆的两侧以及后方,如果盲区有车辆靠近,该系统便能够马上识别并及时警示驾驶者。

全新蓝鸟搭载NISSAN i-SAFETY技术-图5

(CTA倒车车侧预警系统)

倒车更是很多新手颇为头疼的一个环节,CTA倒车车侧预警系统能够帮助驾驶者在倒车时通过雷达监测车辆后方后方25米范围内的移动目标,并通过3D平视显示屏、蜂鸣声等预警,为驾驶者扫除视觉盲区。

纵观国内的中级车市场,大部分车企为降低车辆的成本,省去很多该有的智能安全配置,因而降低了对驾乘人员的安全保障。而全新蓝鸟则以日产的智能安全技术作为支撑,搭载了领先于同级的NISSAN i-SAFETY技术,并在实现“零碰撞”目标的路上越走越远,的确难得可贵。

全新蓝鸟所搭载的NISSAN i-SAFETY智能安全科技保障了车辆在各种情况下的安全性,不愧为集 “潮流+智能安全科技”于一身的座驾,堪称中级车市场的弄潮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