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北京现代主力SUV邀您相约欧洲杯 约吗

北京现代主力SUV邀您相约欧洲杯 约吗

2016-06-28 11:28:1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欧洲杯的夏天,足球无疑成了这个六月的主打。北京现代作为欧洲杯的官方合作伙伴,邀您亲身体验欧洲杯的激情狂欢。—纵情欧洲杯,燃情购车季。

四年一度的欧洲杯正在火热进行中!北京现代“SUV主力阵容”主题活动,凡是在活动期间订购北京现代SUV的用户,均可享受12-24月免息贷款。加上北京现代SUV部分车型可享受的国家车辆购置税减半的政策,现在入手,惊喜不断!这个夏天北京现代让你购车梦,足球梦,双梦成真!更多优惠详询石家庄各4S店!

北京现代主力SUV邀您相约欧洲杯 约吗-图1

全新胜达-20万起购过瘾

全新胜达欧洲杯纪念版2.0T车型在欧洲杯赛季期间,最低仅需20万元即可将这款全尺寸2.0TSUV开回家,十分划算。作为北京现代的首款全尺寸七座SUV,全新胜达将北京现代SUV产品的水平进一步拉升。不仅有霸气的外观,丰富的配置,2.0T涡轮增压的澎湃动力,还有紧凑级车无法比拟的阔绰车内空间。

北京现代主力SUV邀您相约欧洲杯 约吗-图2

全新途胜-2年免息贷款

全新途胜作为北京现代旗下紧凑型SUV 现款ix35的换代车型,于去年4月份举办的上海国际车展中发布,新车采用“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动感十足。新车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款2.0L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分别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9-23.99万元。

北京现代主力SUV邀您相约欧洲杯 约吗-图3

ix35-12万起购

ix35通过流体雕塑的设计语言,用丰富的线条,将动感、灵巧、力量结合在一起,突破性的外形设计,给以稳重、中庸为主的SUV形象注入了难得一见的清新味道。在内饰和配置上,ix35同样将时尚元素体现的淋漓尽致,“x”型的中控台简洁明朗,做工细腻,加上仿金属材料和局部双色搭配装饰,显得独具匠心,倍受追求时尚的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

北京现代主力SUV邀您相约欧洲杯 约吗-图4

ix25-12次免费保养

ix25作为北京现代的首款个性小型SUV,外观设计风格个性,硬朗,包括全景天窗在内的12项高级配置,在同级车中绝无仅有,加上技术成熟的1.6L和黄金动力2.0L两套动力总成配备,能满足消费者的都市行驶需求,还具备越野性能。所以追求独特个性的你,ix25绝对是不二之选。

北京现代主力SUV邀您相约欧洲杯 约吗-图5

2016年,足球季,购车季,时机转瞬即逝。北京现代邀您一起嗨,你岂能错过?有兴趣的客户朋友可以直接到店试驾选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