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10万元左右想买合资车 首推蓝鸟

10万元左右想买合资车 首推蓝鸟

2016-06-28 10:53: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肖璇   

10万级别的车型应该是轿车市场中最火热的细分市场,这个价位的车型都有一个特征就是实用。而且,随着人们收入的增多,10万元对于大多数一二线城市来说也是可以接受的。下面我们就推荐一款口碑不错经济适用的车型。 

10万元左右想买合资车 首推蓝鸟-图1

推荐理由:

新一代蓝鸟的造型相当动感抢眼,十足的个性更受年轻人喜爱。CVT炫酷版提供了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国人青睐的实用配置,很好的满足代步需求。为了加强科技感,蓝鸟顶配车型甚至提供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以及主动刹车等科技配置,因而走在时代潮流前列。

10万元左右想买合资车 首推蓝鸟-图2

日产V-motion家族式前脸在蓝鸟身上很具视觉冲击力,V字镀铬装饰连接发动机盖上的线条直达A柱,鹰眼式头灯与回旋镖尾灯加上悬浮式车顶线条,整车设计极为动感。

10万元左右想买合资车 首推蓝鸟-图3

蓝鸟内饰设计丝毫不输给外观,飞翼式中控台与平底方向盘结合,加上红黑内饰与不对称线条组合,极具大胆创新元素。黑底白字双圆筒仪表符合主流风格,精致工艺带来不错的质感。高配车型的中控彩色屏可以连接iphone手机和安卓手机,其中Carplay支持iphone手机的导航、电话、信息与音乐功能。

10万元左右想买合资车 首推蓝鸟-图4

蓝鸟整车尺寸为4683/1780/1465mm,轴距2700mm。身高180cm体验者将前排座椅调整最低,距离顶棚距离约一拳。同一个人转至后排,头部降低为两指,腿部为一拳四指,整体上满足多数人日常用车需求。座椅很舒适,宽大柔软,保持了日产一贯传统。此外,蓝鸟还提供了容积为521L行李厢,加上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功能,实用与灵活俱佳。

蓝鸟全系采用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具备DIS燃油双喷射技术及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93kW最大功率和154Nm峰值扭矩表现不俗,除了手动变速箱,全新调教的CVT无级变速箱,在以往平顺节油的基础上,更增添了随踩随有的动力效果。蓝鸟底盘保持不错的整体性,除满足舒适之外,偶尔激情操控也能满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