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庆兰天集团日产品牌销量突破10万台

庆兰天集团日产品牌销量突破10万台

2016-06-27 15:54: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伟   

网上车市长沙站2016年6月,兰天集团迎来了历史性的一刻——东风日产品牌销量突破100000台,这份成绩的取得,少不了兰天集团东风日产品牌全体员工所付出的坚实承诺和不懈努力!同样,也少不了您对我们的信任及对服务的认可。

为庆祝兰天集团东风日产品牌新车累计销量突破100,000台大关,现兰天集团东风日产品牌六城十四店举办“十万车主,十分放心,千万好礼”年中特卖会活动,800台特供车限时抢,更有6折购车机会等你拿!你还在犹豫什么?赶快行动吧!

庆兰天集团日产品牌销量突破10万台-图1

活动内容:

1、限量特价礼:庆兰天日产累计销量突破10万台,800台现车特价供应!

集团六城十四店800台现车特价销售(全新轩逸200台,逍客200台,奇骏200台,蓝鸟200台),只要在本月交完全款(分期付款交完首付)即可享受额外赠送3000元油卡(地市店)、新车保险减半(长沙地区店)。

2、6折购车礼: 1%的6折购车(厂方市场指导价的60%)机会!

活动细则:1、活动期间日产品牌每累计销售100台现车即抽取一名6折购车名额。

2、此次摇奖活动将于7月3日在兰天集团总部召开!

3、贷款独享礼:分期付款还可独享大礼!

活动期间客户如拥有兰天—建行联名卡,或者选择建设银行/东风日产金融分期付款购买所有车型还以再享受赠送“交强险+底盘装甲”大礼包。

4、换车红包礼:现有兰天车主换新车还可尊享最高8000元红包!

兰天集团所有经销品牌(东风日产、东风日产启辰、东风本田、上海大众、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东风雷诺、东风英菲尼迪、斯柯达、上汽通用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荣威、名爵、福建奔驰商务车)车主,活动期间换购东风日产新车最高可享8000元红包补贴。

5、大客户特享礼:单位职工组团购车享大客户团购优惠!

活动期间同一单位职工(含国家机关工作用户)组团购买车型阳光、轩逸车型达到10台及以上(2016年内交车)可享受大客户购车政策,根据不同合同购车台数给予相应大客户返利政策。

详询兰天日产各大专营店:

东风日产兰天河西专营店

销售热线:0731-88799999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岳麓大道375号

东风日产兰天城南专营店

销售热线:0731-85553399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环保科技园黄谷路878号(汽车南站往南2公里)

东风日产兰天含浦专营店

销售热线:0731-88799008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云栖路与含浦大道交汇处(过猴子石大桥西行2公里)

东风日产兰天城西专营店

销售热线:0731-88965111

地址:长沙岳麓大道西段长常高速公路入口河西汽车城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