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心启程 上汽大众途观清水之旅圆满落幕

【网上车市重庆站】6月26日,为期两天的从心启程 像梦一样自由——上汽大众途观清水之旅圆满结束。上汽大众车主、重庆十余家主流媒体,抛开火辣辣的温度与城市的快节奏生活,除了亲身感受途观的驾乘体验之外,还置身于大自然之中,徜徉在密林、天空与水面之间,经历了一场不一样的自驾之旅。

从心启程 上汽大众途观清水之旅圆满落幕-图1

6月25日早上9点,从心启程 像梦一样自由——上汽大众途观清水之旅在重庆市渝中区嘉滨路272号如约启程,一个由途观组成的车队驶向此行目的地——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四面山。沿途开展了道路试驾,并在景区里体验了有趣的皮划艇运动、山奇水秀的自然风光与妙趣横生的互动游戏。

从心启程 上汽大众途观清水之旅圆满落幕-图2

在用车需求多元化的今天,选择一款有“型”又有“料”的座驾是众多车主的购车目标。在持续火热的SUV市场,途观长期占据合资SUV销量榜首,凸显了途观出色的产品实力。大气外观和精湛内饰、强大动力性能和实用空间设计,令途观成为有型又有内涵的“SUV实力担当”。

从心启程 上汽大众途观清水之旅圆满落幕-图3

以型感观大气 从质感品精湛

途观气宇轩昂的外观造型,深受广大“颜控”们的喜爱。入手途观半年的李先生说:“途观的外观设计简洁干练、让人感到大气稳重”。途观氙气前大灯采用多边形设计,构造炯炯有神的犀利前脸特征;两条镀铬饰条贯穿格栅之中,尊贵气质流溢而出;途观在车门下部及车窗周围布置豪华高光饰条,勾勒简约时尚的品质感;目光延伸到车身后方,全系标配的硬朗熏黑LED方形尾灯线条简洁明朗,结构清晰错落有致,与炯炯有神的氙气大灯相映成辉。

途观精致的内饰彰显出城市高端SUV的品质感,细节设计别具匠心,演绎“内外兼修”的实力风范。打开车门,简约大气的铝合金材质中控台映入眼帘,搭配精致的功能按键与镀铬处理,蕴含高科技产品的风格品味;放眼车内座椅,其造型采用纵向分割镶拼设计,面料则出自意大利奢侈品牌Alcantara,兼顾了良好的耐用性与舒适性。座椅遵照人体工程学设计,提供更好的肩部支持和腿部空间,带来轻松舒适的驾乘体验。

从心启程 上汽大众途观清水之旅圆满落幕-图4

从心启程 上汽大众途观清水之旅圆满落幕-图5

凭动力现磅薄 借空间展格局

除了动感造型,途观也以强劲动力和灵活操控彰显出强劲实力。其配备的TSI发动机,匹配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磅薄动力输出。结合途观配备的4 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面对不同路况与车辆行驶状态进行实时综合判断,智能分配前后轮动力输出,让车主享受更为高效与轻松的驾驶体验。
此外,途观智能化和人性化的空间设计,充分展现城市高端SUV的“实力内涵”。在行车途中,途观为

从心启程 上汽大众途观清水之旅圆满落幕-图6

乘客提供丰富的车内储物空间:中控台上下方、方向盘下方、前座中央扶手等处各自具备储物盒,轻松收纳手机、零钱等小件物品;中央通道及后座扶手均配有杯托,周到之处足见设计贴心。

从心启程 上汽大众途观清水之旅圆满落幕-图7

从心启程 上汽大众途观清水之旅圆满落幕-图8

途观后排座椅提供4/6可分体折叠功能,如全部放倒即可形成平整开阔的行李厢空间。后排座椅还拥有前后调节功能,最大调节距离长达16cm。灵活实用的空间,即使收纳帐篷、自行车等大类物品也不在话下,让途观成为自驾旅行好伴侣。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