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重庆吉利第一车成功收官

【网上车市重庆站】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本月重庆直辖十九年之际,吉利汽车一路陪伴这个年轻的直辖市风雨兼程,见证着大城崛起 。6月26日,寻找重庆吉利第一车活动 在重庆奥体中心广场举行。

寻找重庆吉利第一车成功收官-图1

寻找重庆吉利第一车成功收官-图2

寻找重庆吉利第一车成功收官-图3

[吉利汽车重庆大区经理李宇剑先生致辞]

吉利汽车重庆大区经理李宇剑表示,从最早的吉利豪情到如今吉利博瑞博越帝豪GS为代表的3.0产品,吉利汽车从当初造每个人买得起的好车过渡到造每个人的精品车,正因为有老车主的不断支持,吉利有了今天在重庆乃至全国的成功。 截止今日,吉利汽车今年在重庆地区销量已经成功突破5000辆,同比提升60%,稳居重庆中国品牌汽车市场第三,相信随着吉利汽车SUV博越帝豪GS远景SUV)投放市场和产能的快速提升,市场排名很快就提升到第二,仅次于本地品牌长安汽车。

寻找重庆吉利第一车成功收官-图4

从吉行天下俱乐部到寻找重庆第一车,吉利关怀正在步步升级,从吉利车主特享的会员服务,到针对老车主拿出17吨油卡相送,寓意为吉利车主加油,为吉利汽车加油,让吉利老车主们无时无刻感受到吉利关怀。在粉丝经济大行其道的今天,吉利汽车此举在重庆汽车朋友圈里创下关怀新纪录,成为汽车企业客户关怀榜样。

寻找重庆吉利第一车成功收官-图5

寻找重庆吉利第一车成功收官-图6

寻找重庆吉利第一车成功收官-图7

寻找重庆吉利第一车成功收官-图8

寻找重庆吉利第一车成功收官-图9

此次活动开展,一切源于吉利汽车对自身产品及品牌的自信。自2010年吉利汽车收购沃尔沃汽车来,吉利汽车不断学习消化和合作,资源共享等,推出每款产品自信满满,博瑞作为外交部礼宾用车、国家游泳队官方用车、G20商务接待用车,帝豪单一车型马上突破100万用户,远景也有近80万用户,博越、帝豪GS上市后更是一车难求。

寻找重庆吉利第一车成功收官-图10

寻找重庆吉利第一车成功收官-图11

一年来吉利汽车在涪陵、合川、永川、黔江等地建设4S店陆续投入运营更方便消费者购车和服务。相信吉利3.0代产品将成为在座各位升级换代的好选择。

寻找重庆吉利第一车成功收官-图12

此次活动,共有200名车主到活动现场,参与了此次寻找重庆第一车活动,来自万州的车主杨伟建喜获一等奖,获得了吉利熊猫一年的使用权。车主代表陈波则表示在使用吉利汽车的几年时间,吉利汽车非常可靠,是生活的好伙伴。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