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发扬长征精神 打造世界传祺

发扬长征精神 打造世界传祺

2016-06-27 09:41:3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吴琰   

近来,在“供给侧改革”不断深化的市场环境中,广汽传祺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指引,践行汽车行业“中国梦”,独特的发展模式结合正向创新打造出体系竞争力,以工匠精神不断的改革和创新,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销量实现5年10倍增长,GA8\GS8\GM8高端三连发,贯彻落实国家政策导向,联合央视打造《长征》纪录片,持续推出GA5 PHEV\GA3S PHEV\GS4 EV等科技领先的新能源车型,站上成为世界级品牌的起点。

发扬长征精神  打造世界传祺-图1

遵义市委宣传部相关领导、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任学安、中央电视台科技频道重点项目负责人《长征》总导演制片人闫东、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勇等出席开机仪式

树立必胜信念,体系实力造就高速优质增长

6月13日,为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由中宣部、广电总局联合指导,中央电视台承制的八集大型纪录片《长征》拍摄启动仪式在遵义举行。广汽传祺作为节目的战略合作伙伴, 将派出GS4\GA8\GS8作为指定用车全程护航,历时2个月奔赴全国22个相关省市拍摄采访,重走“车轮上的长征“,发扬勇往直前、迎难而上、开拓创新的长征精神,树立必胜信念,创造世界级中国品牌。

发扬长征精神  打造世界传祺-图2

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勇表示:“中国工农红军的长征是一部革命英雄主义史诗,在广汽传祺发展的过程中,正是长征精神激励着我们迎难而上,我们要感谢革命先烈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有责任将之一代代传承下去。”

自2007年广汽集团成立自主乘用车项目成立的9年来,广汽传祺发扬勇往直前、迎难而上的长征精神,树立必胜的信念,坚持正向研发、坚持国际标准,走出一条“定位高端、品质优先、创新驱动”的发展路径。

自2011年首款产品问世,广汽传祺就在国内主机厂中率先践行供给侧改革,以广汽生产方式、广汽营销方式、全球研发网、全球供应链为基石,形成高效、优质的核心竞争力体系,连续三年荣获J.D.Power中国品牌品质第一,打造五星安全家族。

始终走在中国品牌“长征”路上的广汽传祺,依托体系实力走上了一条高速、优质的发展道路。今年1-5月同比劲增183%领跑车市,特别是传祺GS4,今年5月销售超2.6万辆,同比增长329%,稳居SUV销量亚军。

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打造世界级中国品牌

广汽传祺实现高端突破、向上发展的新路径,也引起了权威媒体的高度关注,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任学安表示,选择广汽传祺作为长征的合作伙伴,是希望选择优质的企业,打造代表中国智造实力的国家品牌。

今年以来,广汽传祺高端行政商务座驾GA8上市,7座大型SUV GS8及七座MPV GM8也将陆续上市,充分展示传祺平台化、 智能化、高端化的体系实力,魄力全球罕见,此举被媒体报道“开创中国品牌高端化的新纪元“,已经站上成为世界级品牌的起点。

发扬长征精神  打造世界传祺-图3

在极大的险阻面前,党和红军最终取得了长征的胜利,广汽传祺在品牌起步时候,也面临着市场低迷、资源匮乏的困境,但广汽传祺不畏困难,坚持自主创新、正向开发,以世界标准打造高品质产品,以体系能力支撑实现跨越式发展。目前,国内市场已经进入中国品牌主导的时代,追寻勇往直前、迎难而上的长征精神,传祺有望引领中国品牌持续向上,成就世界级中国品牌传祺。

新能源核心技术突破,GA3S PHEV成“最强十万级新能源车”

在长征精神的激励下,广汽传祺不断实现新能源核心关键技术的突破。近日,在2016中国(上海)国际城市新能源汽车展览会中,“油电智驱新能源轿车”传祺GA3S PHEV隆重首发,纯电概念车EV Coupe、纯电GS4 EV与插电GA5 PHEV等同台亮相。

发扬长征精神  打造世界传祺-图4

传祺GA3S PHEV动力科技全面领先,全面应用广汽核心动力技术“Ti POWER”、首次搭载全新第二代新能源动力总成。1.5 ATK发动机应用行业领先智能阿特金森循环技术及GCCS燃烧控制专利技术,具备低耗、高效、静音三大优势;自主研发制造动力耦合系统G-MC,集成发电机、驱动电机及离合器于一体,实现纯电、增程、混合多种驱动模式。GA3SPHEV油电双能、畅行无忧,百公里油耗低至1.4L,总续航里程超600km。据悉,在享受国家地方补贴与减免购置税之后,GA3S PHEV将成为十万级至具性价比的新能源车。

发扬长征精神  打造世界传祺-图5

发展新能源汽车是国家战略,也是广汽传祺近年来发展的重中之重。广汽传祺已初步掌握整车控制、电机系统集成、电池管理、电池系统集成技术及燃料电池等五大核心技术,形成电机、电池、控制器三大产品制造能力,未来将形成混动、增程、纯电3大产品系列。

核心技术的突破使研发、生产成本大幅降低,由此带给消费者更多的实惠。五星安全中高级新能源轿车传祺GA5 PHEV,已经在珠三角地区示范运营2年,UBER优步率先采购500辆并在广州投入运营,去年12月入驻上海后,也广受消费者喜爱,订单供不应求。

传祺GA3S PHEV的首发,昭示着传祺新能源产品布局显著提速。据肖勇透露,2016年至2017年期间 GS4 EV\PHEV、GA6 PHEV及A0级纯电SUV等多款新能源车型将陆续上市。

依托广汽集团的“十三五“战略规则,秉承“为亲人造好车,让世界充满爱”的理念,广汽传祺将积极构建新能源产品技术系列及网络推广体系,构筑传祺新能源领域领先优势并成为行业领跑者,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低碳、环保的汽车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