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参展SUV购买推荐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参展SUV购买推荐

2016-06-25 20:20: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林   编辑:程爱武   

五、东风悦达起亚南京金起4S店展位我们推荐:东风悦达起亚KX5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参展SUV购买推荐-图1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参展SUV购买推荐-图2

推荐理由:东风悦达起亚KX5售价15.68-23.18万元。起亚KX5在车型方面将提供2.0L和1.6T两款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6挡自动、7挡双离合三种变速箱,共计八款车型。作为智跑的换代车型,起亚KX5并没有继续使用中文名称,而是采用了全新的命名方式。KX5延续了韩系车型一贯的性价比较高的特点,在车身尺寸方面,起亚KX5在长度和轴距上比起上代车型多出了不少,就算是和出自同一平台的途胜相比,车身宽度也要长了5mm。

六、在吉利汽车南京联润4S店展位我们推荐:吉利博越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参展SUV购买推荐-图3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参展SUV购买推荐-图4

推荐理由:博越属于吉利第三代产品的第二款车型(首款车型为博瑞),定位于紧凑型SUV级别。博越独具一格的设计语言、丰富的中国文化元素都为它赚足了眼球,甚至被冠以“最美国产SUV”的称号。新车搭配1.8T和2.0L两种排量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提供两种功率版本,分别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L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七、在东风本田展位我们推荐:东风本田CRV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参展SUV购买推荐-图5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参展SUV购买推荐-图6

推荐理由:作为合资品牌紧凑级SUV的元老级车型,本田CR-V一直以来都保持了稳定的销量,并通过可靠的品质获得了不错的口碑,CR-V整个车系的指导价格相较同类型的SUV来说还是有一定优势的,这也使得它的顶配尊贵版也具备了相当的竞争力,所以如果您决定购买2015款CR-V,那么顶配车型无疑会是最佳选择。

八、在众泰汽车南京庆誉4S店展位我们推荐:众泰T600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参展SUV购买推荐-图7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参展SUV购买推荐-图8

推荐理由:2016款众泰T600在永康生产基地正式下线。2016款T600在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主要变化集中在细节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1.5T、2.0T发动机,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系列相关文章推荐: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SUV推荐---第一辑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SUV推荐之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