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参展SUV购买推荐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参展SUV购买推荐

2016-06-25 20:20: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林   编辑:程爱武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参展SUV购买推荐-图1

网上车市南京讯 在6月25日26日南京河西奥体中心西便门正在举行的首届家车超市上,SUV依旧是每个展位买车朋友关注的焦点。究竟有哪些车型最值得懂车人推荐的呢?嘿嘿,卖的多,销量好的就是好车。既然您相信我们,让我们来推荐。我们绝对不让您失望,推荐走起!

一、北汽绅宝展位我们推荐:北汽绅宝X35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参展SUV购买推荐-图1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参展SUV购买推荐-图1

推荐理由:北汽绅宝X35依旧定位于小型SUV,随着绅宝X35投放市场,北汽绅宝品牌已经在小型SUV市场布局三款车型,但同为小型SUV的绅宝X25、绅宝X55将与绅宝X35组成组合拳面对不同的细分市场。绅宝X35的造型、车身尺寸、内饰设计等均相比竞争对手不差,相信该车在10万元内中国品牌小型SUV市场一定会有着不错的表现。

二、进口现代展位我们推荐:现代格锐(Grand SantaFE)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参展SUV购买推荐-图2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参展SUV购买推荐-图2

推荐理由:格锐(Grand SantaFE)是现代新胜达长轴距版车型,该车轴距为2800mm。相比国产新胜达轴距增加了100mm,拥有更好的后排乘坐空间。配置方面,该车采用7座布局,格锐2.0T四驱版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与2.0T两驱版基本一致,舒适性配置方面,无钥匙进入/启动、电动后备厢开启、氙气近光灯、后排隐私玻璃、后排遮阳帘、自动泊车、并线辅助等则会根据不同车型有所取舍。

三、广汽三菱展位我们推荐:全新劲炫ASX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参展SUV购买推荐-图3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参展SUV购买推荐-图3

推荐理由:在广汽三菱2016年的新车规划里,除了重磅的国产欧蓝德,另一款主要新车就是改款的劲炫ASX,劲炫ASX也是广汽三菱最走量的车型。劲炫ASX看着就不显大,与主要对手逍客尺寸差不多,造型上它更像一个小型SUV。可轴距较长,还是达到了紧凑型SUV的标准,在车内的乘坐空间可以得到保障。

四、在东南汽车展台我们推荐:东南DX7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参展SUV购买推荐-图4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参展SUV购买推荐-图4

推荐理由: 东南DX7是东南汽车首款SUV,其重要性和市场战略意义不言而喻。另一方面,它肩负东南品牌从品质到品位的提升。东南汽车首款SUV车型DX7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69-13.99万元。作为3.0战略首款车型,东南DX7与宾尼法利纳合作,同时搭载三菱全新MIVEC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接下来我们还会再下一页给您推荐:KX5\博越\CRV\T60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