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参展新车一览之二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参展新车一览之二

2016-06-25 18:20: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叶琦   编辑:薛莎莎   

广汽本田- 凌派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参展新车一览之一-图1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参展新车一览之一-图2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参展新车一览之一-图3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参展新车一览之一-图4

本田凌派再次表现出了洞悉国人心理的本质。如果时尚美观的外形已经满足了人们对“面子” 的普遍需求,那么舒适宽裕的乘坐空间就是更为实在的“里子”的价值体现。而此次改款的核心内容,安全配置与传动系统的升级改进则使车辆的安全与经济性获得 了前所未有的提升。

大众全系帕萨特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参展新车一览之一-图5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参展新车一览之一-图6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参展新车一览之一-图7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参展新车一览之一-图8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参展新车一览之一-图9

上汽大众全新帕萨特并非新一代车型,而是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基于美版中期改款打造,外观设计方面最大的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全新帕萨特的前大灯和前格栅相较现款都有了明显变化,发动机盖中间的凸起及两侧线条让车辆更显出力量感,中网的镀铬装饰向两侧衍生并将大灯包裹在内,提升视觉效果。同时,下格栅通过一条镀铬饰条贯穿两侧,增强了前脸的横向延展性和视觉张力。内饰也变得能年轻化,全系标配皮质座椅,动力方面也进行了升级。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参展新车一览之一-图1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