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新车推荐---第一辑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新车推荐---第一辑

2016-06-25 17:43: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SIR   编辑:薛莎莎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新车推荐---第一辑-图1

  广汽丰田凯美瑞

  广汽丰田凯美瑞曾是中型车市场中的一匹黑马,这款车在2006年实现国产,仅仅一年便取得了13万辆的销量,表现十分出色。

 凯美瑞的总体表现还是不错的,尤其是空间和舒适性两个方面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同时我们看到凯美瑞在诸如后排座椅调节、车内灯光等细节方面并没有得到消费者的认可,我们也希望厂商未来能够在细节上多下功夫,这对于提升该车的整体品质是十分重要的。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新车推荐---第一辑-图2

大众朗逸

七年之痒并没有让上海大众决心要推出朗逸的换代车型,或许在他们眼里这款车型的成功还远远不够,正所谓“缝缝补补又三年”,继续大卖也绝非难题。但如果仔细看这次改款,不得不说上海大众确实是高手中的高手,轻描淡写的几笔就让新车看起来又比之前时髦了很多。曾经为人诟病的全系无自动大灯、无LED日 行灯和大灯透镜等都给补上了,还加上了前后8个雷达探头,安全性配置也有了提升。新增的巧克力色内饰很容易讨好年轻消费者,我们不知道低配车型是否会保留 银色饰板,但至少高配车型的木饰板还是很讨巧的,再加上与时俱进的PM2.5粉尘过滤功能和同样作为配置补全的前排主驾驶电动调节等等,这一次朗逸的改款可以看做是对这一代车型的最终完善,而仅从配置的全面性上来看,未来不大卖也确实很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