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SUV推荐之二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SUV推荐之二

2016-06-25 16:47: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叶琦   编辑:薛莎莎   

近几年在国内卖得最火热的无疑是SUV,无论是小型SUV、紧凑型还是大型SUV。都十分畅销广受消费者们关注。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家车超市车展上的SUV。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SUV推荐之二-图1

宝沃BX7
外观一眼看上去,十分亮眼家族式的八边形样式,中间融合了品牌Logo,给人感觉十分大气。配置方面:前后共八个雷达无钥匙进入,全系真皮座椅和座椅调节、全系自动空调、全系语音控制系统。自动驻车、ABS EBA  EBD ASR ECP 上坡辅助等等。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15×1911×1690,轴距为2760mm。轮胎规格235/60R18。动力使用了2.0T缸内直喷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165kW(高功率),扭矩达到300Nm。以及匹配的6速爱信手自一体变速箱。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SUV推荐之二-图2

奥迪Q5
新款奥迪Q5外观并无太大改变,外观设计经典时尚。车体厚重沉稳,让人很有安全感。配置方面:氙气大灯、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全时四驱ABS EBA  EBD ASR ECP等等。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9×1898×1655,轴距为2807mm。动力方面全系车型均搭载2.0T发动机和8速自动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4300-6000rpm),最大扭矩350牛·米(1500-4200rpm)。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SUV推荐之二-图3

广汽本田-缤智
缤智外形设计给人感觉十分年轻、活力,很符合颜控的年轻人。配置方面:车身稳定控制ESP、倒车雷达、定速巡航、儿童座椅接口、后视镜加热、真皮座椅等等。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94×1772×1605,轴距为2610。动力方面分为1.5L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输出功率为96kw和100kw,相对应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和模拟7挡的CVT变速箱。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SUV推荐之二-图4

一汽丰田-丰田RAV4
新RAVA外观设计强调力量感,车身线条肌肉感很强,看起来很像是一款硬派越野车。配置方面:车身稳定控制ESP、倒车雷达、定速巡航、儿童座椅接口、后视镜加热、真皮座椅、氙气大灯、胎压检测等等。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70×1845×1690,轴距为2660mm。动力方面分为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08kw和132kw。相对应匹配6挡手自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SUV推荐之二-图5

众泰SR7
外观强调年轻化、时尚化。前脸的造型简洁明快,体现出一定的运动气息。配置方面:车身稳定控制ESP、倒车雷达、定速巡航、儿童座椅接口、后视镜加热、真皮座椅、胎压检测等等。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10×1835×1610,轴距为2680。动力方面全系使用1.5L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10kw,变速箱为5档MT和CVT两种。

本系列相关文章推荐: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参展SUV购买推荐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SUV推荐---第一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