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英菲尼迪 SCC汽车品牌服务满意度第一名

英菲尼迪 SCC汽车品牌服务满意度第一名

2016-06-24 15:19:2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余皓   

(2016年6月24日,上海)近日,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召开了上海市场汽车品牌服务消费者满意度情况通报,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在汽车品牌服务消费者满意度指数调查中,以85.32的高分位居第一名。

英菲尼迪 SCC汽车品牌服务满意度第一名-图1

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Shanghai Consumers Council) 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非政府组织,向消费者提供消费信息和咨询服务。上海市消保委的消费者满意度调查拥有客观的评价机制,其发布的“SCC指数”对于消费者的购买行为具有显著的指导意义。

英菲尼迪 SCC汽车品牌服务满意度第一名-图2

本次汽车品牌服务消费者满意度调查由第三方评测机构专家根据2014年上海市机动车销量排名选取了20个品牌的4S店,从电话预约、现场接待和结算三大类的19个小项对售后服务全流程进行消费体察;并随机抽取2000名本科及以上学历、月收入1-3万元、车龄在 6-10年的消费者对其实际用车感受进行调查。英菲尼迪在服务态度、维修人员专业程度和服务流程方面获得了80分以上的评分,全部高于平均值;同时在消费者评价方面,英菲尼迪品牌得分位列前三甲。

英菲尼迪 SCC汽车品牌服务满意度第一名-图3

作为“最感性的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坚持以消费者为导向的核心品牌价值,致力于提供高品质服务体验:为全系车型提供的“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为混动系统提供的“6年/15万公里免费延长保修”以及“24小时道路救援”,可以让车主后顾无忧。此外,英菲尼迪还专为车主打造了手机互联智爱中枢“敢爱邦”,为车主实时提供车辆互联信息、预约保养,车主社交,快速道路救援,品牌活动定制化推送等实用功能和丰富的出行工具。2015年,英菲尼迪凭借“最优综合实力”服务,在全球领先的市场信息研究机构J.D.Power发布的“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SM(SSI)”和“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SM (CSI)”调查中,连续第二年取得豪华汽车品牌第二名和第三名。

关于英菲尼迪品牌
Infiniti英菲尼迪于1989年诞生于北美地区。凭借独特前卫的设计、出色的产品性能和贴心的客户服务,英菲尼迪迅速成为全球豪华汽车市场中最重要的品牌之一。2007年,英菲尼迪正式登陆中国;2010年7月,英菲尼迪中国成立;2012年5月,英菲尼迪正式将全球总部迁至香港。目前,中国已成为英菲尼迪继北美之后的全球第二大市场,英菲尼迪在2014年年底实现国产化。2014年9月,由东风汽车公司和日产汽车公司共同设立的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自2014年起,英菲尼迪以字母“Q”作为其轿车、轿跑车和敞篷车型系列的命名前缀,以字母“QX”作为其SUV车型和跨界车型的命名前缀,在Q或QX之后再以一个两位数字来划分车型的级别。英菲尼迪旗下全系车型目前均已进入中国市场,在售车型包括:高科技豪华运动座驾Q50/Q50L,双门跑车Q60S/硬顶敞篷跑车Q60,独具设计美学的豪华商务座驾Q70L;特立独型的紧凑运动SUV ESQ,风尚智能四驱SUV QX50,商务舱级豪华7座SUV QX60,先锋跑车型SUV QX70以及豪华全尺寸SUV QX80。
英菲尼迪致力于成为主流豪华汽车品牌阵营的重要一员,为了实现这一愿景,英菲尼迪以品牌建设为重点,着力打造“最感性的豪华汽车品牌”。2014年1月,英菲尼迪中国推出“敢﹒爱”品牌传播概念,在全面反映英菲尼迪品牌价值的同时,融合了中国价值观文化。2014年6月,国际知名影星、中国亲善大使、“地球卫士”周迅正式成为英菲尼迪首位“敢•爱”大使,敢于表达情感、敢于释放内心的周迅将与英菲尼迪一起号召人们以果敢的行动去释放真挚的情感。
自2016赛季开始,英菲尼迪作为雷诺-日产联盟合作伙伴将继续携手雷诺征战F1,并通过特定技术为F1动力设备开发二代能量回收系统。

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
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简称“东风英菲尼迪”)是东风汽车公司与日产汽车公司按50:50股比设立的合资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的独立全资子公司。东风英菲尼迪在“同一战略、同一品牌、同一团队、同一渠道”原则下独立经营英菲尼迪品牌,实现企业发展。
东风英菲尼迪全面负责管理英菲尼迪品牌在中国的业务;作为东风英菲尼迪重要的合作伙伴,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也在发挥自身优势,协同推进英菲尼迪品牌的本土化战略。英菲尼迪国产车型在襄阳工厂生产,2014年11月,首款国产车型全新Q50L上市;2015年3月,第二款国产车型全新QX50上市。
东风英菲尼迪致力于长期建设“英菲尼迪”品牌,无论是国产车型还是进口车型的客户,都将享受到英菲尼迪全球统一的质量标准、品牌体验和售后服务。

沈阳业乔创业英菲尼迪  
沈阳业乔创业英菲尼迪
主营品牌: [英菲尼迪]
电话:024-62256789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西路101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