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豪门盛宴 跟着足球宝贝来阎良看车展

豪门盛宴 跟着足球宝贝来阎良看车展

2016-06-24 14:05: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李佳   

豪门盛宴 跟着足球宝贝来阎良看车展-图1

豪门盛宴 跟着足球宝贝来阎良看车展-图2

豪门盛宴 跟着足球宝贝来阎良看车展-图3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2016凤凰汽车地市汽车交易会于3月份拉开帷幕以来,得到了陕西地区经销商的普遍好评,车展现场人气火爆,订单意向数据可观,车展后期团购意向客户资源丰富,有效地解决了各品牌在地市区域进行的体验营销,完成了销量任务。继西安站、临潼站、户县站之后,新一轮的车展又来了!2016凤凰网阎良汽车交易会将于6月25-26日(本周末)拉开帷幕,本次车展,正值欧洲杯豪门盛宴时刻,足球宝贝、射门游戏、西瓜啤酒畅饮大屏幕看球等,现场有N多足球元素带您领略不一样的车展。

豪门盛宴 跟着足球宝贝来阎良看车展-图4

豪门盛宴 跟着足球宝贝来阎良看车展-图5

2016凤凰网阎良汽车交易会
  时间:6月25-26日
  地点:西安阎良区格兰云天

  此次车展,凤凰汽车继续与陕西广播电视台调频FM99.9都市快报广播、陕西日报、陕西购车网、陕西车水马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强强联合,通过网络广播报纸多重渠道,提前招募意向客户现场购车订车。

豪门盛宴 跟着足球宝贝来阎良看车展-图6

前来参加此次阎良车展的品牌有斯巴鲁、广汽菲克、北京现代、广汽丰田、别克、五十铃、陆风汽车、奔腾、吉利、中华、江淮、海马、东南汽车、东风风行、北汽威旺等主流品牌。

豪门盛宴 跟着足球宝贝来阎良看车展-图7

为给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组委会联合新飞冰箱陕西分公司,购车订车就有机会抽取价值3699元的新飞冰箱旗下彩色除菌冰箱。同时组委会推出凡购车订车成功即送杨凌农博园一日游、888元封釉套装、玻璃水、金龙鱼食用油等丰厚礼品,订车购车用户还可以抽奖可以获得价值千元的车智汇汽车检测设备,价值699元的科勒曼户外装备、喜欢健身的朋友有机会可以获得价值199元的运动腰带,以及咖啡机、车载烟灰缸、食用油等丰厚礼品。此外,现场参与互动活动就有精美礼品相送,更有青春靓丽的车模助阵,不论是您的眼球吸引,还是丰厚奖品,一定会让您流连忘返。

豪门盛宴 跟着足球宝贝来阎良看车展-图8

本次车展,陕西广播电视台调频FM99.9都市快报广播与凤凰汽车西安站、陕西日报强强联合,通过电台网络报纸多重渠道推广此次车展,与此同时车展也得到了来自汽车行业多方的大力支持与赞助,特别鸣谢西安秦北汽车用品批发市场、西安紫怡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永安保险陕西分公司,新飞冰箱陕西分公司的支持与厚爱。

豪门盛宴 跟着足球宝贝来阎良看车展-图9

本次车展正值欧洲杯美洲杯足球盛宴时期,在夜场时刻,我们性感妩媚的足球宝贝将陪伴大家一起,完成趣味的射门游戏,吃西瓜比赛,观看欧洲杯比赛等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