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行car2go重庆增加运营区域

即行car2go重庆增加运营区域-图1

【网上车市重庆站】即行car2go亚洲第一站重庆正式上线已逾两个月,越来越多的市民享受到了自由流动式汽车共享这种创新出行方式的便捷和乐趣。在两个月的运营中,即行car2go通过数据分析以及对重庆本地出行习惯的深入了解后,相应调整了运营区域并不断补充了car2go专属停车位,这其中还在近日开通了即行car2go重庆江北国际机场的专属停车试运营。即行car2go不断发现和满足会员的需求,根据重庆城市的独有特点,推动智能交通的创新性变革。

运营区域增加9平方公里纳入重庆火车北站和光电园等地区

6月24日起,即行car2go正式对运营区域进行调整,新增区域包括重庆火车北站、光电园、两江幸福广场和中华坊等,面积共约9平方公里。会员可随时打开即行car2go APP查看更新的运营区域。

完成注册和审核后,会员即可通过智能手机APP寻找、预定和启动任意一辆即行car2go调整后的运营区域内的smart fortwo。在这个区域里,会员可以自主提取和停泊车辆,无需把车辆开回出发地或者被既定的租车时长所束缚。还车过程极其简单便捷:会员只需把车停放在目的地附近的公共停车区域或者即行car2go的专属停车位,在APP中点击“结束租车”即可结束旅程,车辆也随即开放为所有会员继续预定或开启。

开放机场试运营不断探索运营新模式

6月24日起,即行car2go开放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进行试运营,在机场目前在B1层设置了9个专属停车位。去往机场的会员在航站楼路侧驶入“地下停车库”行车通道,并通过指引找到位于B1层的即行car2go专属停车位。而从机场离开的会员,可以从T2航站楼B出口乘电梯到B1层,经过通道到达专属停车位。试运营后即行car2go将决定是否保持机场作为长期的运营区域。

补充car2go专属停车位让停车更便捷

即行car2go可以在运营区域内的任何公共停车位和car2go专属停车位免费停车。为了让会员的停车更加便捷,即行car2go与商业合作伙伴深入合作,在运营区域内的热点区域补充更多专属停车位。到目前为止,car2go的专属停车位已经达到一百余个,覆盖城市热点区域,并将基于会员反馈和后台数据不断进行补充和调整。

即行car2go上市以来一直免收99元注册费。从7月1日起,将正式开始收取注册费,且当日起新注册并缴纳注册费的会员均会获得50元的即行券。

“我们从一开始不断关注会员和社会的反馈,收集数据并分析总结,力求更好的满足会员的需求,”即行car2go中国区首席执行官白悦仁(Rainer Becker)说,“car2go的发展与每个会员的支持和开放的思想密不可分。我们相信更多的市民将选择这种绿色、智能的出行方式,让出行选择更加丰富,让城市生活更加精彩。”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