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宁车市 »  人人车好车推荐:后驱就一定贵?

人人车好车推荐:后驱就一定贵?

2016-06-23 14:22:2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刘东银   

说到后驱,很多人脑子里就开始YY漂移大片儿里的场景了吧?现今,采用前置后驱形式的车并不多,仅有部分高级轿车为追求行驶性能,采用这种驱动形式,而且还是豪华品牌居多。那么后驱就一定昂贵么?来看看二狗给大家找的这几款车,也许能圆你一个FR梦。

NO.1 宝马-1系 2008款 120i 自动挡

售价:10.98W

所在地:宜宾

车龄里程:7年5.78W公里

人人车好车推荐:后驱就一定贵?-图1

经检测,该车辆局部喷漆,保养很好。这款宝马1系动力在涡轮当道的今日已经算不上强劲了,但这款发动机在当年是非常出名的,在那个没有直喷的时代,自吸2.0L能调教出200N·M的扭矩是非常少见的。百公里加速9.2秒,很多2.4的“大排量”成绩也不过如此。没有“屁股”的它,在操控上有着先天的优势。

NO.2 宝马-3系 2010款 325i 时尚型

售价:15W

所在地:无锡

车龄里程:6年8.1W公里

人人车好车推荐:后驱就一定贵?-图2

经检测,此车车身外观有伤痕,前保险杠做了喷漆处理。上一代3系可以说是难以超越的经典,一切为操控而生。2.5升直列6缸引擎,百公里加速7.7秒放在今天依然算是有战斗力的,极速242公里,高速上可以说是越踩越有。开着它你会想“涡轮?哼~靠边站”

NO.3 丰田-锐志 2013款 2.5V 尚锐版

售价:18W

所在地:南京

车龄里程:1年2.44W公里

人人车好车推荐:后驱就一定贵?-图3

经检测,此车全车原厂车漆,13项检测点数值均匀。锐志可以说是最便宜的V6后驱车型了没有之一!这款车调教没有上面那款直6那么暴躁,但后劲儿十足。V6这两个字是多少男人的梦想?

NO.4 奔驰-C级 2013款 C 260 时尚型

售价:21.7W

所在地:泉州

车龄里程:2年4.78W公里

人人车好车推荐:后驱就一定贵?-图4

经检验,公里数较少。前保险杠喷漆,全车无钣金。奔驰C260这款车,操控也不俗,鉴于品牌给人的印象比较沉稳,所以在不改装的情况下,接个重要客户也还算比较正式。平时可以随便撒欢儿~

NO.5 英菲尼迪-Q50L 2015款 2.0T 悦享版

售价:22.98W

所在地:兰州

车龄里程:1年2.04W公里

人人车好车推荐:后驱就一定贵?-图5

经检测,全车原版漆,车身骨架无伤。英菲尼迪长的有些阴柔,但细看它又带着一股子“横”劲儿,操控动力我就不说,今天这期里哪个是弱者?新车办齐了怎么也得30多万吧。1年2万公里,20多万的价格,车人家给您磨合的差不多了,税也交了,这不就是别人花钱娶媳妇您入洞房么。

NO.6 凯迪拉克-ATS-L 2014款 28T 精英型

售价:22W

所在地:青岛

车龄里程:1年半1.92W公里

人人车好车推荐:后驱就一定贵?-图6

经检测,该车部分板钣金、喷漆,更换右前大灯总,骨架无伤。ATS-L这款车和Q50L、新三系都是竞争对手,都在同档次水平上差距不大。但这款28T高功率版的动力确实是亮点,想要同样的动力起码要将近50万的宝马328才能与之抗衡了。喜欢动力强劲的车友可以重点关注一下,车龄低公里数不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