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2016款路虎揽胜极光上市体验会即将开幕

2016款路虎揽胜极光上市体验会即将开幕

2016-06-22 10:31: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范洁   

 网上车市长沙站作为路虎旗下最畅销的车型,揽胜极光以融合浓厚的艺术沉淀和先锋的设计理念,带着与生俱来的新锐气质,在世界范围内受到广泛赞誉。经过全面优化升级之后,2016年款揽胜极光即将登陆长沙湖南中汽南方捷豹路虎4S中心。

2016款路虎揽胜极光上市体验会即将开幕-图1

2016年6月25日,由湖南中汽南方捷豹路虎4S中心主办的“新耀征城——2016年款揽胜极光上市发布会”即将盛大开幕,诚挚邀请您的到来!

2016年款揽胜极光有哪些革命性的变化?新车型将带来怎样全新的驾驭体验?不妨让我们一起期待本次上市体验会的开幕,亲自体验揽胜极光所带来的时尚魅力。

展厅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2016年款揽胜极光,采用了大量新的设计元素与科技,进行了进一步优化升级,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外观设计。

2016款路虎揽胜极光上市体验会即将开幕-图2

本次发布会现场不仅精彩的舞蹈表演、乐队的倾情演奏,更设有多项互动体验项目,并为想与揽胜极光零距离接触的来宾提供了试驾试乘环节,同时将有专业顾问全程讲解。

2016款路虎揽胜极光上市体验会即将开幕-图3

荧光彩绘互动环节为现场来宾提供了展示创意的平台。现场将为来宾提供荧光涂料与白色极光石膏车模,供来宾尽情发挥想象,创造出每个人心目中闪耀都市的揽胜极光。

极光的时尚色彩一直为人称道,活动现场也为来宾提供了精彩的视觉互动环节——制作万花筒和美妆色彩课堂,令现场来宾感受时尚色彩的世界,紧随当下的时尚色彩趋势。

2016款路虎揽胜极光上市体验会即将开幕-图4

全场的互动环节亮点无疑是VR 3D体验。活动现场为来宾提供了VR虚拟眼镜,为现场来宾提供身临其境的3D视觉体验。通过3D虚拟场景的体验,感受穿梭都市与户外越野的气息,体验揽胜极光城市时尚与运动越野结合的魅力所在。

惊艳众人的设计、卓越出众的性能,2016年款揽胜极光即将登陆长沙,更多精彩瞬间,只等您亲自揭晓!6月25日,我们与您相约湖南中汽南方捷豹路虎4S中心,与揽胜极光来一次亲密接触!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湖南中汽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湖南中汽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捷豹][路虎][沃尔沃亚太][奇瑞捷豹路虎]
电话:0731-86798001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中南汽车世界物贸路F01-F07(中南检测站对面)
优惠促销 中汽南方F-TYPE月末冲量国庆放价快抢购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