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2016 昌河汽车Q25全国巡展临沂站落幕

2016 昌河汽车Q25全国巡展临沂站落幕

2016-06-21 12:46: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雪峥   

“车风光——2016北汽昌河汽车Q25全国巡展”临沂站活动在现场的欢呼声中完美落幕。累计180名活动报名者积极参与、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由来自临沂的王先生获得临沂站活动的单站冠军及Q25车模一部。同时,单站冠军获得者也将在7月9日参与全国“车·风光Q乐终极赛”的挑战。

本次昌河汽车Q25全国巡展活动以“车·风光”为活动主题,为前来参与的嘉宾展现了北汽昌河汽车Q25独特的产品魅力,凭借其炫动的外观设计、智能灵动的科技体验与七星驾乘安全体验成为本次活动现场当之无愧的焦点。

2016 昌河汽车Q25全国巡展临沂站落幕-图1

活动现场,挑战嘉宾通过参与多项活动培训及展区试驾体验,在亲身领略了Q25作为先锋新锐车型的独特驾驶体验,更从生活方式体验角度全面展现了北汽昌河汽车致力于探寻未来个性化交通出行方式的锐意探索精神。

亮点一:炫酷开场 感受潮流生活新体验

为了让更多崇尚潮流、新鲜事物的年轻人群全方位感受来自北汽昌河Q25的灵动风采,活动现场特设“车·风光”主题的街区布景,以代入式的“场景体验”进一步提升嘉宾的互动性与用户体验。

2016 昌河汽车Q25全国巡展临沂站落幕-图2

在专属“人·车·风光”的街区中,来自多个专业演出团队特技表演赢得了在场嘉宾的一致称赞。不仅有迎合时尚潮流的街舞表演,还有新锐动感的街舞及花式篮球表演。活跃热烈的现场氛围充分带动了嘉宾的积极性,不少嘉宾跟随着现场音乐的节拍一起悦动起来。

2016 昌河汽车Q25全国巡展临沂站落幕-图3

街舞表演

2016 昌河汽车Q25全国巡展临沂站落幕-图4

现场嘉宾观看节目

亮点二:精彩互动 畅享Q乐生活嗨翻天

在享受现场的活动乐趣之余,我们的嘉宾也通过参与在线互动话题,收集自己与Q25的最美风光照片进行全国范围的评选与投票,在稍后的全国评选中获得冠军的嘉宾还可赢取Q25专项风光旅游基金。

除了拍摄最美的“车·风光”美照,活动会务组还特意结合现场风光街区设置了一个现场拍照的专属场景,嘉宾通过与Q25合影并发送至个人朋友圈,集赞就可得到定制的精美小礼品。

2016 昌河汽车Q25全国巡展临沂站落幕-图5

“这种创新的线上互动方式更紧密切合了本次活动的主题’车·风光’,人与Q25在互动中成为了最美的风景线,体验到’Q乐无穷’的产品传播口号,这正是我们希望传递给消费者的一种年轻、时尚、个性十足的产品形象与生活方式”。北汽昌河汽车现场的工作人员说到。

亮点三:培训教学 强化技能驾驶展身手

在当日的高级驾驶培训中,嘉宾们在拥有专业认证资格的培训师的指导下,了解与学习试驾科目及安全须知,同时迅速掌握了有关Q25的车辆知识与驾驶技能。现场嘉宾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希望将在稍后进行的试驾活动中予以实际操作,亲自感受Q25的驾驶乐趣。

2016 昌河汽车Q25全国巡展临沂站落幕-图6

2016 昌河汽车Q25全国巡展临沂站落幕-图7

亮点四:真人竞技 嘉宾实战演练赢大奖

作为本站活动的“压轴大戏”,试驾科目可谓精彩纷呈。在活动现场,既有挑战冲刺能力的50米直线加速挑战项目,考验驾驶者应变能力的操控体验项目,还有多种驾驶实景模拟诸如车辆涉水、单边桥及颠簸路段体验项目。参与嘉宾分组进行试驾挑战,体验了Q25多项亮点智能技术,在颇具难度的挑战中,实地感受了Q25这辆融汇了工匠精神与军工品质车型的过硬技术实力与安全保障。试驾后,更是在现场实现昌河Q25销定23辆,这是北汽昌河汽车以品牌立身、以品质取胜的最好证明。

2016 昌河汽车Q25全国巡展临沂站落幕-图8

单边桥

2016 昌河汽车Q25全国巡展临沂站落幕-图9

涉水表演

 “Q乐生活”巡展体验临沂站活动已然结束,但关于Q25的非凡驾驶体验却未曾停歇。稍后北汽昌河“Q乐生活”巡展将逐步全国开展,嘉宾将陆续领略来自昌河汽车Q25充满智趣的都市生活方式。与此同时,Q25也将带领所有热爱生活、追逐年轻生活状态的人群不断探索与发现

2016 昌河汽车Q25全国巡展临沂站落幕-图10

现场客户交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