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欧洲杯北现SUV主力阵容邀您共赏足球盛世

欧洲杯北现SUV主力阵容邀您共赏足球盛世

2016-06-21 09:38: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李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世界上没有哪项运动能像足球一般能够引起人们如此强烈的共鸣。四年的等待,是四年没有释放的激情,如狂潮般席卷全球。时间来到6月,四年一度的欧洲杯赛事开幕在即,北京现代作为本届欧洲杯的官方合作伙伴,与您一起参与其中,共享欧洲杯盛世。

欧洲杯北现SUV主力阵容邀您共赏足球盛世-图1

作为国内合资品牌SUV第一阵营的北京现代,在欧洲杯赛季开展了“SUV主力阵容”主题优惠活动,将针对北京现代旗下的全部四款SUV产品分别给出相应的优惠方案,内容之丰富、优惠回馈力度之大,都十分难得,非常值得近期想购入一台合资品牌SUV的朋友格外关注,相信总有一款适合你。更多优惠详询西安各4S店!有意向不到的惊喜等待着你!

欧洲杯北现SUV主力阵容邀您共赏足球盛世-图2

全新胜达欧洲杯纪念版

代表球队:德国

技术特点:全尺寸、T动力

必杀技:20万起(2.0T欧洲杯纪念版)

作为多次捧起世界杯、欧洲杯奖杯的德国队而言,他们不仅身材魁梧,脚下技术同样出众,彪形大汉也有智慧过人的一面。在北京现代SUV阵营中,全新胜达同样也是这样的一款产品。不仅依托全尺寸定位打造了魁梧的身材,更通过T动力、智能配置的应用,展现出了细腻的一面。

欧洲杯北现SUV主力阵容邀您共赏足球盛世-图3

全新途胜

代表球队:西班牙

技术特点:智能科技、黄金T动力、高颜值

必杀技:两年免息贷款

西班牙凭借精湛的脚下技术,以及出众的智慧梳理进攻,成为欧洲足坛当之无愧的技术担当。作为北京现代SUV阵营中的智能核心,全新途胜也正像西班牙一样,在智能科技、黄金T动力、以及超高颜值的作用下,让竞争对手无可奈何。此次,北京现代为全新途胜提供了两年免息贷款金融方案,进一步降低购车资金压力,让你坐享智能核心,提前享受越级的舒适和便利。

欧洲杯北现SUV主力阵容邀您共赏足球盛世-图4

ix35

代表球队:比利时

技术特点:合资品质+自主价格=卓越性价比

必杀技:12万起

比利时,绝对算得上是欧洲足坛的最大黑马!从全队身价不及C罗一人的默默无闻,到一跃成为夺冠赔率排行前三,比利时靠的就是超高产出。在北京现代SUV阵营中,ix35则正是这样一款产品,用自主品牌的售价,提供给你合资品牌的品质,打造卓越性价比。在6月欧洲杯赛季,ix35车型12万元起售,全面超越竞争对手,领跑紧凑级SUV阵营。

欧洲杯北现SUV主力阵容邀您共赏足球盛世-图5

ix25

代表球队:法国

技术特点:时尚动感、青春无敌

必杀技:12次免费保养

作为本届欧洲杯的东道主,法国队终于迎来一届阵容齐整、球星云集的洲际赛事,他们想要在家门口好好的表现一番。法国队的进攻充满想象力,这完全得益于中场大师的梳理与协调,整支球队散发出活力、动感的元素。作为北京现代SUV阵营中最年轻的产品,ix25自上市以来,便依靠年轻、动感、时尚的特点备受热捧。在此次欧洲杯优惠季,北京现代更是为ix25量身打造了购车赠送12次免费保养的豪礼,让你坐享青春无忧。

最后,还要多提醒您一句,北京现代欧洲杯优惠促销活动截止到6月31日,建议有购车需求的朋友不用再犹豫了,尽快到身边各4S店咨询详情。除此之外,各店还有特色活动等你共享欧洲杯盛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