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6.18斯柯达雪野湖车友汇活动

6.18斯柯达雪野湖车友汇活动

2016-06-20 17:38: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雪峥   

6.18斯柯达雪野湖车友汇活动-图1

6月18日清晨,美丽的雪野湖边准备好了丰盛的当地美食,精心设计了游戏活动,只待斯柯达车主们乘风而来! 早上7:30左右,一辆辆斯柯达车驶入济南奥体中心,车主朋友们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排好队形。在车引擎盖上贴上【斯享家 享我所想 四海一家】车贴

6.18斯柯达雪野湖车友汇活动-图2

8:30左右,车主朋友们都准时到达了集合场地,31辆斯柯达车按照编号顺序排队,出发前往活动目的地莱芜雪野湖。

6.18斯柯达雪野湖车友汇活动-图3

浩浩荡荡的队伍驶出奥体中心来到经十路就引起了路上市民的围观,看着别人羡慕的目光是身为斯柯达车主的骄傲。

6.18斯柯达雪野湖车友汇活动-图4

行驶在路上,看着沿途的高山,绿树,心情十分舒畅。历时近2个小时的车程终于到达雪野湖假日酒店。

6.18斯柯达雪野湖车友汇活动-图5

9.50车主朋友们进入一楼大厅进行签到并领取礼品,之后前往二楼会议室,举行了时斯享家分享会。

6.18斯柯达雪野湖车友汇活动-图6

会议结束,大家来到了室外,进行坐船游雪野湖环节, 在坐船游湖之前,拓展教练将车主朋友们集合,进行简单的互动,跳起了简单的舞蹈,天气虽然炎热,但大家依然玩的不亦乐乎。

6.18斯柯达雪野湖车友汇活动-图7

舞蹈结束,分发不同颜色的队服进行组队,之后坐船游湖环节。

6.18斯柯达雪野湖车友汇活动-图8

我们的帅哥靓女们已经跃跃欲试。

6.18斯柯达雪野湖车友汇活动-图9

6.18斯柯达雪野湖车友汇活动-图10

小伙子们冲劲十足,欲与天试比高,我们的姑娘们就文静的多,安静的享受着湖边丝丝凉爽。

6.18斯柯达雪野湖车友汇活动-图11

6.18斯柯达雪野湖车友汇活动-图12

快艇划过水面,大家高兴的呐喊声,水声,机器声是如此的畅快淋漓。

6.18斯柯达雪野湖车友汇活动-图13

朋友们都上了岸,来张斯柯达大家庭的合影。

6.18斯柯达雪野湖车友汇活动-图14

 游湖结束,也到了中午,车主朋友们吃过斯柯达精心准备的午餐过后,驱车来到了农博园

6.18斯柯达雪野湖车友汇活动-图15

  拓展教练让车主朋友们分成4个小分队,4对人马已经整装待发。

6.18斯柯达雪野湖车友汇活动-图16

6.18斯柯达雪野湖车友汇活动-图17

  接下来,是我们的指压板游戏,我之前上去踩过一次,那个酸爽,至今忘不了

6.18斯柯达雪野湖车友汇活动-图18

6.18斯柯达雪野湖车友汇活动-图19

6.18斯柯达雪野湖车友汇活动-图20

 游戏环节一轮接着一轮,之后是寻宝游戏,大家分成小组在园区里寻宝。

6.18斯柯达雪野湖车友汇活动-图21

  下午5点,带着恋恋不舍的心情结束了本次活动,车主朋友满载着对斯柯达的谢意与礼物回归,听到大家对我们说谢谢,辛苦了,我们玩的有很愉快这样的话就已经很满足了。也谢谢大家能在百忙之中参加斯柯达车友汇活动。

6.18斯柯达雪野湖车友汇活动-图2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