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奇骏全路况实测,家用越野兼顾的SUV

奇骏全路况实测,家用越野兼顾的SUV

2016-06-20 15:11: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肖璇   

日产奇骏改款之后的市场表现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自打上市之后月销量就月月突破1万台,非常的稳定。一年多的时间下来积累的口碑也是非常的不错,从众多车主对空间、动力表现以及舒适程度来看,都是非常适合家用,特别是对于郊外出游,奇骏更是有自己独到的一面。

老实说,奇骏的综合实力非常不错,舒适宽松的座椅,宽大的空间,还有那同级车型里面基本是最强劲的四驱系统,都非常值得我们再去体验一番,于是在一个晴朗的天气,奇骏又成为了我们户外各种路况的测试对象,这一次山路,高速,涉水和工地等烂路我们都跑了一篇,感受良多。

奇骏全路况实测,家用越野兼顾的SUV-图1

对于日产奇骏这个伙伴,我们就不过多的重复介绍了,因为对其的各种测试还有各种折腾内容我们都已经做过了内容。而这次的体验也就不走寻常路,来到了樵涧峰越野运动公园,主要是以各种不同的路况来感受奇骏在户外的那份从容和淡定。

前往越野公园的山路,2.5L的奇骏跑得颇为自在,动力随着油门的深浅而变化,随踩随到,CVT变速器的响应速度相当快,重点还十分的平顺,稍微深踩转速立马拉高,爬山爬坡丝毫没有压力,大排量自吸就是那么的自然。

奇骏全路况实测,家用越野兼顾的SUV-图2

奇骏全路况实测,家用越野兼顾的SUV-图3

铺装的路面走到头,就是一段非铺装的路面,但是对于奇骏来说这种路面的感觉如履平地,很轻易的就爬到山顶,即便是路上偶有坑洞,较长的悬挂行程缓冲都可以带来良好的乘坐舒适性。

奇骏全路况实测,家用越野兼顾的SUV-图4

奇骏全路况实测,家用越野兼顾的SUV-图5

奇骏全路况实测,家用越野兼顾的SUV-图6

上了山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是非常不错的,有一台好的SUV当然是一个保障。

奇骏全路况实测,家用越野兼顾的SUV-图7

趟个水,也是很简单的事情,毕竟奇骏的离地间隙达到210mm,所以即便是超过30cm的水深奇骏都能通过,这对于城市暴雨积水的时候就很有作用了,开着奇骏可以淡定的“游”过去,然后默默地看着一旁的轿车在等待。

奇骏全路况实测,家用越野兼顾的SUV-图8

对于疏松的沙土路面,轮胎很容易造成打滑,但是奇骏的四驱系统只需要开到AUTO自动模式,对于打滑的车轮便能做到快速的制动,有效的把动力传输到其他的车轮脱困,在这种情况下都不需要开启奇骏的前后轴动力锁止50:50的LOCK功能

奇骏全路况实测,家用越野兼顾的SUV-图9

在一段非常泥泞坑洼,具备不少交叉轴的路段,为了尝试高效的通过性,我们把四驱模式拧到50:50的动力输出前后锁止模式,在这个模式,可以明显感受到在泥泞状态下还有不明交叉轴路况的状态下。奇骏的表现非常让人满意,各种很轻松就能通过。在整个过程可以感受到轮胎打滑、锁止、动力分配、脱困的一连贯四驱动作,一气呵成的感觉非常不错,通过性很可靠。

奇骏全路况实测,家用越野兼顾的SUV-图10

在这段泥泞的路,有一个未知的大坑,后轮悬挂的长行程并没有让轮胎离地,瞬间下沉之后悬挂很好的给了一个支撑反馈,底盘没有任何松散的感觉。车身刚性和整体感都非常不错,应付这种强度较高的越野路况奇骏出色的四驱功能加上良好的底盘素质可以轻松的通过。

奇骏全路况实测,家用越野兼顾的SUV-图11

试驾总结:经过各种路段的撒野,奇骏都能从容淡定的胜任其SUV的功能,同级里面几乎最强的四驱结构给予了其很大的帮助,良好的底子也是奇骏驰骋各种路段的保证,舒适的乘坐性也可以让全家人都能获得照顾,这对于一台SUV来说非常难得,也就是奇骏之所以畅销的原因。如果你需要一台能够兼顾舒适又能户外随意行走的车辆,奇骏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