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2016款路虎揽胜极光上市试驾会即将启动

2016款路虎揽胜极光上市试驾会即将启动

2016-06-20 14:42: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范洁   

 网上车市长沙站作为路虎旗下最畅销的车型,2016年款揽胜极光进行了进一步优化升级,也带来了令人耳目一新的外观设计与性能表现。2016年6月25日, 由湖南中汽南方捷豹路虎4S中心主办的“新耀征城——2016年款揽胜极光上市试驾会”即将登陆长沙,为消费者提供与2016年款揽胜极光亲密接触的绝佳机会。

2016款路虎揽胜极光上市试驾会即将启动-图1

试驾会将会安排一系列与2016年款揽胜极光的精彩互动与专业讲解,并且为到场嘉宾提供充分的试驾机会,让人在一睹揽胜极光时尚外形的同时,也能领略其出类拔萃的驾控性能。

届时,现场的极光试驾车将会为您带来富有冲击性的第一印象:蚌式发动机舱盖令它在外形上极富一种男性阳刚坚毅之美,给予人们值得信赖的可靠感觉;全新造型的日间行车灯会带来全新标志性外观,给予人们耳目一新的视觉感受;HSE DYNAMIC 致动版所标配的自适应LED前大灯将独具风尚的外观与更强劲的光源输出相结合,提升夜间行驶的驾驶视野和安全性。

2016款路虎揽胜极光上市试驾会即将启动-图2

现场工作人员会邀请到场嘉宾坐进车内感受揽胜极光的空间内饰。人们能看到英伦气场十足的内饰风格:英式豪华的纯手工双针缝合工艺、精细打造的仪表盘,和一系列独特的饰面细节选择等等,这些细节无不凸显出路虎对品质的不懈坚持。

2016款路虎揽胜极光上市试驾会即将启动-图3

而在最令人兴奋的上路试驾环节,到场嘉宾将会领略到揽胜极光在性能和操控上的强悍表现。2016年款揽胜极光搭载2.0升增压汽油发动机,输出动力可达240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7.6秒,配合9速自动变速箱,带来更加的燃油经济性,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8.1升。

而在消费者最为关心的安全问题上,2016年款揽胜极光也配备了创新功能以提高驾驶的安全性。部分车型可选装车道保持辅助(Lane-Keeping Assist),这一技术可通过前向摄像头来监测道路标记。与现款相比,2016款路虎揽胜极光在技术方面也均有所提升,8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为驾驶者提供了更直观的驾乘体验。 2016年款揽胜极光采用了创新的感应式尾门,进一步增强了操作便利性。

2016款路虎揽胜极光上市试驾会即将启动-图4

可以说,2016年款揽胜极光能让每一位车主都能尽享英伦格调,坐拥全球品质。如此诱人体验,你还能坐得住吗?还不快来湖南中汽南方捷豹路虎4S中心我们与2016年款揽胜极光一起期待您的光临。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湖南中汽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湖南中汽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捷豹][路虎][沃尔沃亚太][奇瑞捷豹路虎]
电话:0731-86798001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中南汽车世界物贸路F01-F07(中南检测站对面)
优惠促销 中汽南方F-TYPE月末冲量国庆放价快抢购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