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城市SUV中缺一辆全能派应该由谁来填补?

城市SUV中缺一辆全能派应该由谁来填补?

2016-06-20 13:35: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肖璇   

SUV市场的销量持续攀升,其火爆程度大家已经有目共睹。因此,各大汽车厂家均将SUV车型的布局提升至战略的高度,纷纷推出了各种型号、不同级别的SUV车型。而消费者早已在这波SUV浪潮中看得眼花缭乱,模糊了心中对于SUV车型的标准。

城市SUV中缺一辆全能派应该由谁来填补?-图1

纵观目前的SUV市场,偏向于城市使用的车型占了大多数,对于SUV越野性能的打造却被车企们忽视了,同质化的现象比较严重。而且很多车型不过是穿上了“SUV”的马甲,将轿车套个SUV的壳子就上市销售了,可谓是有SUV之名而无SUV之实的产品,最多只能算是个“伪SUV”。而消费者购买这样的产品,无异于买了一辆像SUV的轿车罢了。

可现在的消费者已经不愿再禁锢在城市之中,他们也希望自己的座驾能够搞定各种户外越野路况。但目前市面上大多数的城市SUV的通过性能比较差,能越野的车型寥寥无几,的确缺乏一款全能型SUV来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户外越野需求。

城市SUV中缺一辆全能派应该由谁来填补?-图2

基于对市场的深刻洞察,东风日产决定打造一款拥有强悍越野能力,而且同时兼顾城市道路驾驶的SUV产品,从而为城市SUV市场注入越野基因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因此,新奇骏应运而生,凭借兼顾越野和城市生活的产品力独步合资紧凑级城市SUV市场,实为居家旅行的必备良品。而且从严格意义上来说,它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竞争对手,毕竟在纯粹的城市SUV主导天下的今天,新奇骏还能够坚持优异的越野能力,的确相当出彩。对于预算在30万以内,且拥有一颗渴望越野的心、但依然需要应付日常通勤的消费者来说,新奇骏基本上是唯一的选择。

城市SUV中缺一辆全能派应该由谁来填补?-图3

作为紧凑级城市SUV中公认越野性能最强的车型,新奇骏搭载了其引以为傲的4x4-i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提供2WD、AUTO、LOCK三种驱动模式自由切换。针对不同行驶路况,驾驶者可以通过调整新奇骏的ALLMODE旋钮选择不同的模式,以将前后轮扭矩分配自动调整至最适合的比例。比如说,在雨雪等低附着力等复杂路况条件下,开启LOCK模式,新奇骏可将前后轮的扭矩分配在约50:50的比例,此时的脱困能力最强,能够有效防止车轮发生空转。而且,新奇骏还搭载了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YMC动态扭矩控制系统、HDC陡坡缓降控制系统、HSA上坡起步辅助系统这五大越野电子辅助利器,力求全方位助力驾驶者肆意征服人生全路况。

就综合产品实力而言,新奇骏不仅继承了上一代奇骏强悍的越野能力,同时也能提供堪比轿车的燃油经济性和日产车型一贯的舒适性。因此,拥有了这台全路况座驾,消费者即可获得在城市生活与户外越野间自由切换的能力。

可以说,新奇骏以全能派SUV之姿,突破了紧凑级城市SUV市场的固有格局,现已成为城市SUV市场中全能派系的代表。而且,基于“越野+城市”的产品实力,它也得以真正助力那些生活在城市中却依旧追求自由的消费者,尽情勾勒人生的轨迹,活出本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