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JAC一家亲”服务技能大赛济南站落幕

“JAC一家亲”服务技能大赛济南站落幕

2016-06-20 10:19: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雪峥   

比实力,拼技能 “JAC一家亲”服务技能大赛甲级赛济南站火热开展

“JAC一家亲”服务技能大赛济南站落幕-图1

6月18日,2016江淮乘用车“JAC一家亲”服务技能大赛区域赛济南站火热开展。来自山东、北京、天津3个省市的26个江淮乘用车分公司和商务中心代表队齐聚济南,互相之间进行了专业技能对决。本次技能大赛的秉承江淮“敬客经营,服务销车”的经营理念,有效提升了江淮服务人员的技艺。赛事涌现出众多服务技能精英,展现了江淮日益精进的服务水平。

“JAC一家亲”服务技能大赛济南站落幕-图2

理论实践齐考验,专业技能全面升级

为了全面验收与提高江淮服务人员专业技能,本届比赛经过精心设计,进行了全面升级,参赛范围更广,赛制更为科学。本届比赛进行分级比赛,区域赛及总决赛均设计甲乙两个级别,本次的济南站赛事便是甲级赛。新能源车首次进入比赛系列,标志着新能源服务的全面推进。同时,江淮商务中心服务专员也首次参赛,与服务店同台竞技,比学赶超。每个参赛小组由2名维修技师(主修辅修)及1名服务顾问组成,组队成员及竞技规则等多面升级不仅对服务人员的技艺考察更加彻底,也为比赛带来更大挑战。

“JAC一家亲”服务技能大赛济南站落幕-图3

本次赛事分为理论知识笔试和实操竞技两部分。首日开展的是理论知识笔试,通过笔试的形式,考核参赛选手对江淮车型及服务技能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本次笔试不但对选手对理论知识体系的研究有更进一步的要求,同时还能有效协助江淮梳理自身的服务体系。其后的实操竞技则是整个比赛的精华,要求选手在规定时间内,比拼服务水平、维修技能及备件保障能力。选手的实操竞技,是消费者对江淮高潮的专业服务技能最直观的检验。通过理论联系实际,让江淮服务人员对自身的专业技能进行查漏补缺,全面升级自身专业技能。

“JAC一家亲”服务技能大赛济南站落幕-图4

作为第二次参赛的队伍,江淮服务店维修技师廖先生表示:“这是我第二年参加江淮服务技能大赛了,在今年的比赛我见识了同行很多高超的技术,了解了自身在技术方面的差距。通过这种比赛,能激励我们维修技工提高专业技术,大家共同学习共同进步,来年的比赛我们一定会做的更好!“

“JAC一家亲”服务技能大赛济南站落幕-图5

专业技能升级显成果,完美服务促销量节节高

 “JAC一家亲”服务技能大赛是江淮提升全体系服务技能水平的重要举措,现已成为星级示范店项目实施的重要一环。通过这一竞赛平台,江淮全体经销商服务人员比学赶超、查漏补缺,有效提升江淮4S店的服务水平,达到“以赛促训”的效果,进一步完善江淮的整个服务体系。

“JAC一家亲”服务技能大赛济南站落幕-图6

“JAC一家亲”服务技能大赛作为江淮践行“敬客经营 服务销车”经营理念的重要举措,其持续开展巩固江淮的内外部服务“工程”。而“JAC一家亲”新服务品牌在执行层面提出的四大承诺:主动、专业、诚信、满意,则让客户感受到江淮“Only for you”的完美服务。基于服务水平和力度的“软实力”提升,江淮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好感度大大提升,这直接促进江淮的销量节节攀高。今年1-5月国内销量15.44万辆,目标进度完成43%,同比增长31%,取得这样傲人的成绩离不开江淮日益提升的服务水平。

“JAC一家亲”服务技能大赛济南站落幕-图7

此次济南站赛事的火热开展,提升了京、津、鲁等省市江淮服务人员的专业技能,为消费者带去更专业的服务,也加固了江淮在东部地区的服务竞争力。此站活动完满收官后,“JAC一家亲”技能大赛还区域赛还将在哈尔滨、苏州、惠州展开激烈角逐。下一张通往全国总决赛的通行证将鹿死谁手?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后续的跟进报道。

“JAC一家亲”服务技能大赛济南站落幕-图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