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新TIIDA空间足够大 易建联乘坐零压力

新TIIDA空间足够大 易建联乘坐零压力

2016-06-17 17:31: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肖璇   

5月29日,东风日产新生代TIIDA在北京全球首发上市,售价9.99万元-13.49万元。新车共推出了4个版本6款车型,全系均搭载1.6升发动机。以动感形象归来的新TIIDA带给人最为直观的变化是,凌厉肌肉感的双腰线使得车身越显“健硕”,同时,车内空间延续了上一代的“宽适”理念,大空间让易建联乘坐也是零压力。

新TIIDA空间足够大 易建联乘坐零压力-图1

全新换代后的新TIIDA会为了成就“动感”而牺牲空间?显然不会。

据悉,在发布会当天,易建联乘坐着新TIIDA闪亮登台,2米13的高个子从一辆紧凑型的两厢车中走出来,无疑是对新TIIDA空间大最有力的证言。同时,在此前的北京国际车展期间,易建联坐进新TIIDA的举动,更是引起了众多媒体的围观。

新TIIDA空间足够大 易建联乘坐零压力-图2

究竟是什么样的一堆“参数”让“巨人”易建联坐进去也是零压力呢?根据官方信息,新TIIDA坐拥区隔市场内标杆性的全尺寸宽适空间,2700mm的同级车型最长轴距,681mm的后排超宽适腿部空间,同时,整车尺寸较老款有所增加,达到4393/1766/1524mm。除此之外,新TIIDA 的载物空间也令人惊喜,同级最大的后备箱开口可宽至1062mm,超越同级的435L行李箱容积更是为放置行李提供了无限可能。

新TIIDA空间足够大 易建联乘坐零压力-图3

新TIIDA在空间上虽然有了“大”的提升,但新车价格依旧走心。9.99万元—13.49万元的官方指导价,更是突破了年轻消费者的预期数额,为他们带来一重惊喜。

新TIIDA空间足够大 易建联乘坐零压力-图4

附详细售价表:

TIIDA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CVT智尊版

13.49

1.6L  CVT智行版

12.29

1.6L  CVT酷动版

11.39

1.6L  手动酷动版

10.39

1.6L  CVT乐动版

10.99

1.6L  手动乐动版

9.99

更大的空间,更优的价格,让新TIIDA一上市便已备受瞩目。曾经的两厢车之王,携强大的产品优势实力回归,能否成为新的区隔市场领军者呢?我们将拭目以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