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爸搭档全新途安L 父亲节可以这么玩

【网上车市重庆站】当代“潮爸”们对生活有态度,追求生活品位,对家庭和幸福更有独到见解。6月父亲节,“潮爸”自有最“潮”玩法,当“潮爸”搭档全新途安L,这个父亲节会有什么新玩法?

潮爸搭档全新途安L 父亲节可以这么玩-图1

驾车游玩  舒适、便捷不能少

6月初夏,父亲节正值周末,怎能错过这全家出游的大好机会。驾车旅行,又担心旅途枯燥?一辆光线通透、视野开阔的座驾,让家人在车中也能与阳光亲密接触。全新途安L配备星空全景电动天窗,天窗玻璃长1438mm,宽970mm,透视面积近1.4m²之多,几乎覆盖整个车顶,玻璃透光率达12.5%,使前排与后排的光线都很充足,增加了车内光线的通透性。此外,全新途安L的天窗玻璃还具有隔热、隔紫外线的作用,能够有效保证驾乘人员的舒适度。

潮爸搭档全新途安L 父亲节可以这么玩-图2

“潮爸”们喜欢高科技的新鲜事物,对汽车上的便捷、舒适配置也有更高要求。全新途安L配备了同级别罕见的具备防夹功能的智能电动尾门,车主可根据个人使用习惯设置适宜的开启高度,再次使用时,尾门会根据记忆开启和上次相同的高度,轻松便捷。此外,全新途安L的座舱内还设计了10处格调LED氛围灯,在夜晚行车时,配合全景天窗上的LED光导带,营造出既温馨又科技感十足的氛围,同时又方便驾乘人员上下车,舒适、便捷一个都不少。

潮爸搭档全新途安L 父亲节可以这么玩-图3

全家出行  健康、贴心需全备

“潮爸”们作为一家之长,贴心照顾全家人更是不在话下。孩子们抵抗力弱,家长需要特别注意孩子的皮肤过敏、呼吸道感染等健康问题。全新途安L的空调系统集成Clean Air PM2.5空气净化系统,能阻止各类花粉和细小灰尘进入车内,PM2.5过滤效率在97%以上,保证了车内空气环境的清洁。全新途安L搭载的AQS空气质量感应器对汽车尾气特别敏感,能在很短的时间内感知前方的尾气,并能立即自动切换到内循环状态,防止异味及有毒气体进入座舱,保持空气清新,呵护家人出行的舒适与健康。

俗话说,六月的天孩子的脸。天气变化无常,温度忽冷忽热,对气温敏感的老人和孩子稍不小心,就容易感冒。全新途安L搭载了智能三区独立空调,贴心为全家每一个人考虑,无论是乘坐在正副驾驶席,还是后排,均可按自己的喜好和习惯来设定车内温度,满足了全家每一个人对温度的要求。

潮爸搭档全新途安L 父亲节可以这么玩-图4

全新途安L以充满智慧的魅力科技为全家带来舒适、便捷、健康的驾乘享受,“潮爸”以时尚、贴心、有爱呵护家人,当二者相遇,这个父亲节,注定会玩出新花样,全家人会在出行途中享受乐趣无限。

网友还看了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3.38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