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北京现代狩猎新能源市场

北京现代狩猎新能源市场

2016-06-17 11:12: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肖璇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企业也是一样,在当下一片红海的市场中,没有发现蓝海的前瞻性眼光,与超前谋划布局的魄力,就等于没有长久生存的能力。

就汽车行业而言,新能源市场可以称作一片蓝海,很多车企也都看好了这块潜在“蛋糕”,纷纷跑马圈地,以求迅速占领市场。近日,北京现代也加入这一行列,并且突发猛攻。

利剑出鞘,大招跟进

6月13日,北京现代推出了首款新能源车型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依托于现代汽车的强大技术支撑,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在节能效果、稳定安全和服务保障三方面实现更高突破,综合表现超越竞品。

北京现代狩猎新能源市场-图1

以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这把利剑突击入围新能源市场,与此同时,北京现代又放出大招,发布新能源五年规划——“新能源战略-NEW计划”。

按照官方说法,其中,N,nine,代表北京现代预计将在2020年前推出九款重磅新能源产品,进一步完善新能源产品在各细分市场的布局.

北京现代狩猎新能源市场-图2

E,代表新能源技术。未来HEV、PHEV、EV及FCV技术将在北京现代的新能源产品中得到全面应用。

北京现代狩猎新能源市场-图3

W,New Way。代表北京现代所倡导的一种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和出行方式。

北京现代狩猎新能源市场-图4

 “新能源战略-NEW计划”清晰的描绘了北京现代的新能源发展蓝图——从9款车型的产品布局,到三大技术路线的覆盖,最终为消费者提供一种全新的整合出行方式。

有产品,有布局;有当下,有未来。北京现代在新能源领域的战略方向,反映了后百万时代这家主流车企立足当下,谋划未来的“野心”。

北京现代狩猎新能源市场-图5

居安思危,谋划未来

在连续三年销量突破百万,稳居行业第四位置之后,北京现代一直在提醒自己,要继续保持危机感和创新活力,“我们希望展现在大家面前的是北京现代这个品牌很年轻,它不断在努力不断在超越。”北京现代常任副总经理刘智丰表示。

在这样的指导思想下,再看北京现代在新能源领域大刀阔斧的布局顺理成章。事实上,翻看北京现代的发展历程会发现,这一直是它的一个发展特点。

2005年,在越野型SUV当道的市场,北京现代途胜以“都市SUV”的身份登陆中国市场,刮起一股全新风潮,一举成为中国都市SUV最成功的开创者。之后,北京现代又以敏锐的洞察力提前预见消费者需求,不断推出让消费者趋之若鹜的SUV车型,十余年来,一直位列合资SUV市场第一梯队。

针对消费需求升级的趋势,北京现代在智能配置方面也不断进行革新,在行业内首次实现CarPlay & CarLife两套智能互联系统在车辆上的搭载。顺应涡轮增压小排量的发展形势,北京现代又再度突破常规,将T动力技术不断下探、普及到更多产品中。

可以说,对于市场的每一个发展趋势,北京现代都展现出了超强的预见性。正因为此,这样一个年轻的企业得以在短时间内迅速进入百万阵营,创造业界称道的“现代速度”。

如今,进入后百万时代,北京现代的这种发展特点开始体现得更加明显。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的产品实力毋庸置疑已经走在混动市场前列。可以预见,在详细、周密的新能源规划-NEW计划的战略指导下,北京现代有望再现当年在SUV市场开疆拓土的英姿,新能源之战,捷报可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