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潮酷年轻人 新生代运动轿车推荐

潮酷年轻人 新生代运动轿车推荐

2016-06-16 13:57: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肖璇   

新生代运动轿车这称号具体应该怎么定位?这个级别的车型并不需要多么强劲的动力,多么极致的操控。更多的是给年轻人们一种运动、年轻、积极向上的感觉,而且还要符合年轻消费者的购买能力。今天编辑所推荐的蓝鸟,对于老一辈的消费者来说可能会显得有些“怪异”,但是对年轻人来说,却是追求个性所必须的。

潮酷年轻人 新生代运动轿车推荐-图1

蓝鸟从原来中庸的家用车,一下变成了现在的样子,我想会有许多人接受不了。但是这种极具未来感的外形,走在路上的回头率真是非常之高的。虽然动力水平当然不能跟大排量车型媲美,但日常代步已经够用了。另外,全新蓝鸟加装了Nissan i-safety等全面的安全设置,为年轻人的安全驾驶又增加了一道保障。为了它的个性外观、动感的内饰和强有力的安全保障,我想大部分人都会对它感兴趣的。

对于新生代的年轻人来说,不要顾及世俗的观点,在保证实用性的基础上要尽量追求自己的个性。毕竟车可以再换,但是年轻却只有这一次。在合理的预算范围内彰显年轻个性,蓝鸟这款合资紧凑级的运动轿车,符合大部分年轻消费者对第一辆车心理预期,值得推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