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6月11日全新BMW X1 上市发布会完美收官

6月11日全新BMW X1 上市发布会完美收官

2016-06-13 14:40: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雪峥   

6月11日,以#敢作敢为#为主题,全新BMW X1上市发布会济南站在济南大友宝展厅完美收官,为大家呈现一场动感不羁的精彩盛会!与众多X1粉丝共同见证了全新BMW X1震撼上市!脱胎换骨的全新BMW X1以其全面领先的卓越品质与性能、超越同级的豪华配置与舒适在蓬勃发展的入门级豪华SUV市场掀起一股飓风,成为该级别市场难寻对手的上佳之选

6月11日全新BMW X1 上市发布会完美收官-图1

6月11日全新BMW X1 上市发布会完美收官-图1

活动当天吸引了广大新老客户到场,引来大批全新BMW X1粉丝围观,一同见证全新BMW X1的全新亮相!在全新BMW X1上市发布会上,济南大友宝销售经理张金宝先生表示:“这款产品充分体现了宝马对中国消费趋势变化的深入理解,即在价值观和生活方式的改变下带动的“消费升级”,尤其是中国年轻一代客户对入门级豪华SUV井喷式的增长需求。”

6月11日全新BMW X1 上市发布会完美收官-图4

6月11日全新BMW X1 上市发布会完美收官-图2

伴随着主持人与现场嘉宾的精彩互动,随即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全新BMW X1”新车亮相环节,现场气氛瞬间达到最高潮!为了让现场来宾能够更清晰的了解“全新BMW X1”的优越性能,济南大友宝内训师李耀先生为来宾们详细的介绍了全新“BMW X1”的产品优势。

6月11日全新BMW X1 上市发布会完美收官-图6

6月11日全新BMW X1 上市发布会完美收官-图7

本次上市的六款车型分别为全新BMW X1 sDrive 18Li时尚型/尊享型/豪华型, BMW X1 sDrive 20Li豪华型, BMW X1 xDrive 20Li豪华型和BMW X1 xDrive 25Li豪华型,价格区间为28.6万元至43.9万元。

6月11日全新BMW X1 上市发布会完美收官-图3

       全新BMW X1是豪华汽车厂商为中国用户量身打造的首款专属SAV车型,专供中国市场。与海外市场版本不同的是,中国版本全新BMW X1的轴距加长了11厘米,创造了2.78米的同级最长轴距和最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

     秉承BMW X家族的优秀基因,华丽蜕变的全新BMW X1在设计美学上达到了更高水准,紧凑身材之下彰显豪迈气度,外形饱满,充满力量,动感十足。车身线条勾勒出强劲的雕塑感,外张的轮拱强调了沉稳的性格。全新设计的LED前大灯极富表现力。全新BMW X1提供X设计套装和运动设计套装两种外观选择,车身颜色多达10种,色彩缤纷,彰显个性。

    全新BMW X1 整体车身的加长完全不露痕迹,自然一体。与前代车型相比,座椅高度提升4厘米;运动型座椅包裹性更强,长度也创下同级之最,达到57.5厘米,且具备可伸缩腿部支撑功能;后排腿部空间增加多达18厘米,带来堪比更高级别车型的奢侈乘坐空间。针对中国用户习惯,国内版本BMW X1的后排座椅厚度较海外版本增加8毫米,舒适度显著提升。

6月11日全新BMW X1 上市发布会完美收官-图12

6月11日全新BMW X1 上市发布会完美收官-图13

       针对全新BMW X1, 济南大友宝还专门推出专属优惠金融方案,购车客户仅需首付5.7万元起即可轻松成为全新BMW X1车主。

       全新BMW X1前脸造型采用了BMW新的家族式设计,车头看起来更浑厚,充满力量感。全系标配LED前大灯,让用户可以得到更好的照明效果,但是造型上并没有采用BMW其他车型“开眼角”的设计。

6月11日全新BMW X1 上市发布会完美收官-图14

新车采用了宝马最新的UKL前驱平台,外观也与海外版保持了高度一致。整个车身更加饱满匀称,包括更有质感的双肾式进气隔栅、全新设计的前/后大灯造型及内部构造等都为该车增色不少。另外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全新X1的前后保险杠细节、中网格栅、轮圈样式以及侧风窗饰条等也有所不同。

6月11日全新BMW X1 上市发布会完美收官-图15

内饰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小,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造型,整个中控台线条更加复杂多变,与宝马2系旅行车风格非常一致,但标志性的“鸡腿”挡把被取消。配置方面,国产新X1将配备ECO PRO节能模式、制动能量回收、LED大灯、互联驾驶系统等。

6月11日全新BMW X1 上市发布会完美收官-图16

       动力方面,新车共有三种动力组合,1.5T发动机+6AT(18i),2.0T低功率(20i)/2.0T高功率(25i)+8AT。1.5T三缸发动机其实对我们已经不那么陌生了,无论是BMW i8、全新一代MINI还是BMW 2系旅行车,在它们身上都已经有过它的身影。

 

※BMW授权经销商——济南大友宝

济南市经十路31102号(京福高速济南西出口)

 

济南市舜耕路6-2号(泉城公园东门斜对面)

济南市经十路省体育中心北广场

※ 关于济南大友宝  济南大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双层标准销售展厅和双层售后维修车间的BMW经销商,公司成立于2009年岁末,是山东大友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是华晨宝马汽车和德国宝马汽车集团在山东省济南市的BMW授权经销商,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整车销售,维修,配件及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专业化服务。济南大友宝率先启用BMW双层车间,售后维修服务能力创省内之,不仅是山东省的汽车品牌4S店,更为山东省豪华汽车品牌树立了全新标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