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硬汉新奇骏也能兼顾日常家用

硬汉新奇骏也能兼顾日常家用

2016-06-13 13:23: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肖璇   

新奇骏以通过性见长,而且外观也显得比较刚毅,但硬汉也有柔情的一面,它既能助力消费者纵情于辽阔天地用越野诠释本色,也有着足够的舒适度以兼顾日常家用。

从表面来看,新奇骏高大、俊朗的车身给人一种难以驾驭的感觉,但实际上,它的驾驶视野很开阔,转向手感属于日产车型一贯的轻便、省力的特性,很容易上手,驾驭起来轻松明快。

硬汉新奇骏也能兼顾日常家用-图1

出于舒适性的考虑,新奇骏的悬挂被调校的偏软,对于路面颠簸有着很好的过滤效果;零重力健康座椅宽厚柔软,椅垫和靠背对身体的支撑都比较到位,即便驾驶在崎岖、坑洼的道路也没有丝毫不舒服的感觉。而且由于多连杆后独立悬挂的作用,车辆在高速行驶中的循迹性也相当不错。

硬汉新奇骏也能兼顾日常家用-图2

当然,值得称赞的还有新奇骏静谧的车厢氛围,其车身上诸多部位的隔音降噪材料能够有效地抑制车外噪音对车内的影响,风噪和胎噪基本都被隔绝在车外。即便是发动机在怠速运转时,车厢内也十分安静,可以说,其隔音效果丝毫不逊于更高级别车型。

硬汉新奇骏也能兼顾日常家用-图3

就车内空间而言,新奇骏整车尺寸为4643×1820×1725mm,拥有傲视同级的2706mm超长轴距,同时带来了第二排660mm超大的腿部空间,得以充分保障前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程度。至于车内的储物空间,其出风口处有杯托,夏季时还可以为饮料降点温度,而且多层中央扶手及储物盒、顶置眼镜盒、防污门槛等实用设计也被日产的工程师们充分考虑到了。

硬汉新奇骏也能兼顾日常家用-图4

新奇骏不仅整车空间够大,其座椅还能够采用多种合理组合布局,以便营造出更好的空间利用率。除了后排座椅可以按四六分割比例放倒之外,其副驾驶座也能完全放平。在后排座椅尚未放倒时,它的后备箱空间即可达到550L,而在放倒后所形成的后备箱最大纵深可达1820mm。而且,日产的工程师将行李厢设计成双层结构,所以类似于像野餐篮、厨具还有脚踏车之类的旅行工具都可以轻松地找到合适的放置地方。这样一来,出门玩乐和撒野的时候就不愁没地方放置行囊了。此外,它还配备有智能感应式全电动尾门,拿取尾厢中的东西也相当方便。

在目前的主流紧凑级合资SUV市场中,新奇骏的个性较为鲜明,既保留了大部分城市SUV的舒适性,又拥有区别于它们的强悍越野性能。可以说,如果你是一位越野爱好者,同时又要兼顾城市驾驶和居家生活,那么新奇骏几乎是目前城市SUV车型中的唯一选择。

作为一款全能型SUV,新奇骏凭借“越野+城市”的产品定位,带给我们的是一种追求本色释放、兼顾城市与越野的生活方式。也正是基于如此精准的市场定位,新奇骏成功打破了CR-V、RAV4统治城市SUV市场的局面,并且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