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领动天津凭实力,助北京现代销量再走高

领动天津凭实力,助北京现代销量再走高

2016-06-13 07:43: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高孟琦   

在家用车市场,北京现代已连续三年销量破百万。领动的推出后表现亮眼,助力北现在各细分市场全面发力,占据更加主导的地位,领动通过技术转型,进一步提升品牌高度,从目前的订单量来看,领动是北京现代所有车型上市之初关注度最高的。领动于3月25日上市以来,凭借出色的产品竞争力,刚一出场即销量一路走高,上市3个月连续月销过万。5月销量11883辆,在中级车市场迅速站稳脚跟。

领动沈阳凭实力,助北京现代销量再走高-图1

目前在天津的汽车市场上,领动汽车开始有了更多丰富的促销,各店内容略有不同,价格优惠、装饰、赠品、保险及购置税、金融支持琳琅满目,更进一步刺激了到店的买家,具体可以咨询天津当地的4S店。

领动的配置提升了中级车标准的标准。

领动沈阳凭实力,助北京现代销量再走高-图2

除了造型动感,从厂家公布的参数表中,可以发现这款车确实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惊喜。领动搭载了1.4T和1.6L两种动力,其中1.4T匹配7速双离合,1.6GDI采用缸内直喷技术,这两种动力系统的先进性在目前中级车市场均处于行业前列。在智能配置方面,领动也刷新了我对中级车的认知。拿它的两款主销车型1.6L自动智炫·精英型和1.6L自动智炫·豪华型来说,均可同时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两套智能手机互联系统,这在中级车中不仅是绝无仅有,即便在中高级车中极为少见。1.6L自动智炫•豪华型还配备了后备厢智能开启,这样先进实用的、测、17寸轮毂等配置也出现在这款车的配置单上,大增强了其竞争力。

领动沈阳凭实力,助北京现代销量再走高-图3

此外,领动1.6L和1.4T旗舰型更把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空气净化系统、前挡风玻璃自动除雾这样先进的配置首次由中高级产品下探到中级车上。总之,领动的智能化科技大幅超越了目前市场主流中级车标准。

领动沈阳凭实力,助北京现代销量再走高-图4

从市场现状来看,领动以先进技术为砝码,占据了中级车市的顶端位置,目前可以与其抗衡的只有风头最劲的英朗以及卡罗拉。而且其越级的产品力除了抢占所处细分市场,也对部分中高级产品带来极大威胁。由此来看,领动在这场突围行动中的策略十分明朗——拉低尖端技术和先进配置的准入门槛,从而提高中级车的价值标准。领动在配置上的智能化、高级化以及性能上的提升,大有将中级车与中高级车的界限抹平之势。

目前这个级别的汽车,领动凭借一贯的高配、高性价比、高颜值,在沈阳的市场上,取得了更好的销售量,吸引了更多的关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