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二胎时代新选择

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二胎时代新选择

2016-06-12 09:26: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雪峥   

二胎驾到,担心汽车不够坐?害怕超载被罚款扣分?

别着急!

各个汽车厂家都拿出了看家本领,拼空间、拼配置、拼价格、拼颜值!连苹果手机都在追求“逼格than逼格”,以空间大著称的MPV自然也要响应国家政策:大!一定要大!确定一定以及肯定要大!(这里说的是空间大,别想多了)。

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二胎时代新选择-图1

长安欧尚,一种“面包车开出近似中级轿车”的赶脚,绝对对得起他的价格!整体上看,长安欧尚都没有采用太高端的材料,但在做工和视觉感官上,却隐隐感觉到中级轿车的工艺水准!长安欧尚与大多数轿车和SUV一样,采用了前置前驱布局前佛逊独立悬架加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加上轿车的底盘,处处都是惊喜!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以钢琴烤漆面板和银色装饰条点缀,整体设计风格与轿车无异。还配备了7英寸中控触摸屏、后视镜加热、ESP、倒车影像等丰富配置。

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二胎时代新选择-图2

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二胎时代新选择-图3

家庭结构发生变化,经济实惠高品质的小型家用MPV是未来MPV市场的宠儿。长安商用在这时候及时洞察市场,准确转型,以蹲在地上做营销的方式在百车千城万里行巡展活动中与消费者深度互动。将长安欧尚更好的送到了消费者面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