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自由侠重庆车展上市

【网上车市重庆站】6月7日,2016年重庆国际车展在悦来国博中心隆重揭幕,广汽菲克旗下最新车型Jeep自由侠也同期上市,该车售价为14.18万-17.88万元。据悉,此次上市车型均为2驱车型,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有5款车型。预计今年内将推出自由侠2.0升排量以及四驱版本的车型。

Jeep自由侠重庆车展上市-图1

Jeep自由侠长宽高分别为4245/1805/1695mm,轴距为2570mm。整体造型小巧并充满着Jeep家族气息,标志性的圆形前大灯和七孔式进气格栅使其颇具家族化风格,同时极具力量感的车身配合黑色包围、车顶行李架使新车透露着十足的越野气息。

Jeep自由侠重庆车展上市-图2

自由侠的内饰设计显得个性十足,家族化风格配合时尚的双色搭配,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年轻。中控区域绝大部分部分模块与海外版本完全相同,只有中央的多媒体区域,换成了国产供应商提供的产品。高低配车型内饰部分的不同,主要集中于多媒体系统、行车电脑、空调等方面。

Jeep自由侠重庆车展上市-图3

配置方面,国产自由侠全系标配智能启停系统,能够有效降低整车油耗3%-5%,还能减少故障,增长发动机寿命。而同样是全系标配的多连杆自适应前后独立悬架能够配合FSD专业减震技术,实时监测路面情况及驾驶状态,对悬架软硬进行调节。

Jeep自由侠重庆车展上市-图4

新车还标配了全景天窗、电子手刹和车身稳定系统,另外,2.0L车型配备了全路况动态掌控系统和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技术。

Jeep自由侠重庆车展上市-图5

动力方面,Jeep自由侠搭载1.4T和2.0L两款发动机。与1.4T发动机匹配的将是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与2.0L发动机匹配的将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1.4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2.0L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14千瓦,最大扭矩190牛·米。

Jeep自由侠重庆车展上市-图6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