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喜迎周年庆 东风日产三大中心落成在即

喜迎周年庆 东风日产三大中心落成在即

2016-06-07 16:38: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肖璇   

最新销量数据显示,东风日产双品牌5月再创佳绩,终端热销8.8万辆,同比增长近10%。双品牌1-5月累计终端销量41.5万辆,其中NISSAN品牌热销36.8万辆,启辰品牌终端销量达4.7万辆。不仅销量飘红,迈入激情六月,东风日产更将迎来企业13周年庆以及三大中心落成仪式。

作为东风日产新中期事业的关键一环,由启辰造型中心、东风日产先进工程技术中心及东风日产大学构成的三大中心历时22个月建设,将于6月16日正式落成,并投入使用。三大中心的落成,是东风日产应对“中国制造2025、工业4.0”等新态势的必然要求,也是东风日产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实力的重要举措。

喜迎周年庆 东风日产三大中心落成在即-图1

东风日产三大中心将围绕产品造型设计、制造工程技术,人力资源发展等领域进行深耕,更加高效的发挥东风日产价值链前端作用,提升综合产品品质和实力,满足客户需求。

    秉承“用户至上”的原则,东风日产长期致力于关怀客户、提升客户满意度。今年年初,立足百万之巅,东风日产提出心态归零,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用心造车,用心对待每一个客户的需求。

值此周年庆之际、三大中心落成前夕,东风日产推出增值购车季活动倾情回馈广大消费者,真正将关爱落到实处。自6月3日至6月19日,消费者凡是参与活动即可享最高4999元的红包优惠(可与专营店优惠叠加使用)。本次活动覆盖东风日产全系产品(新生代TIIDA、西玛及进口车除外),可充分满足消费者多样化购车需求。

喜迎周年庆 东风日产三大中心落成在即-图2

相信东风日产增值购车季的推出,将为车市淡季注入无限活力,带动另一波销售热潮。同时,随着三大中心的落成,东风日产必进一步夯实产品、品牌实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的“人·车·生活”体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