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嘉兴车市 »  如虎添翼 全新驭胜S350与GTDI完美结合

如虎添翼 全新驭胜S350与GTDI完美结合

2016-06-07 15:37: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沈晨伟   

如虎添翼 全新驭胜S350GTDI完美结合

作为国内自主品牌SUV的佼佼者,江铃驭胜一直以硬派设计和出色越野能力深受国内消费者喜爱。江铃一直在不断完善驭胜车型,特别是随着近几个月来新款驭胜S350的亮相,不但带来了外观与内饰的进一步提升,更借助福特2.0TGDI先进发动机的鼎力相助,让驭胜S350在技术层面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如虎添翼 全新驭胜S350与GTDI完美结合-图1

虽然驭胜S350一直是作为传统硬派SUV出现,但在城市化道路上不断迈进革新,以期能迎合更多消费者日常用车的要求。全新驭胜S350首先在外型上给了大伙一个新的惊喜,梯形中网进气格栅配合犀利造型的大灯,加上新颖的前保险杠,极具层次感。而该车车身线条大气流畅,突出的轮拱依然彰显了硬派SUV的定位。而车尾涉及圆润饱满,加上底部的黑色包围,都市越野SUV形象进一步加强。

如虎添翼 全新驭胜S350与GTDI完美结合-图2

 如果说全新驭胜S350外观设计讲究的是刚柔并济,那么内饰则完全走的大方时尚路线,对称平整的中控台以黑色铺垫,辅以银色装饰条,既精致又美观。仪表盘则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双炮筒式设计,视觉效果简洁明了,加上镂空三辐条方向盘样式进一步变化,整车内饰氛围相较之前无论是观感还是质感都有了长足进步。全新驭胜S350保留了飞机推杆式手刹设计,不但样式特别操作也比传统手刹舒适便利。

如虎添翼 全新驭胜S350与GTDI完美结合-图3

全新驭胜S350轴距依然为2750mm,有5座或7座车型可选。作为家用来说,全新驭胜S350和以前一样宽敞而实用,双色真皮座椅宽大柔软,行李厢十分规整,5座状态下足可以胜任日常用车或自驾需要。此外,该车的后排座椅还可以4/6放倒,能进一步拓展储物空间。

如虎添翼 全新驭胜S350与GTDI完美结合-图4

动力是这次全新驭胜S350的最大亮点,来自福特的2.0L GTDI汽油发动机成为整车技术提升的关键。实际上,现款驭胜S350也搭载了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技术是来自于三菱,发动机代号为4G63T。那么来自福特的新动力单元到底有什么特色,这是各方所关注的。

如虎添翼 全新驭胜S350与GTDI完美结合-图5

这台配备在江铃全新驭胜S350车型中的2.0L GTDI发动机拥有三大主要的技术特点(也是GTDI的缩写含义):涡轮增压、高压缸内直喷和进排气可变正时。其优点显而易见:可有效提升约为20%燃油经济性,同时降低二氧化碳排放约15%;更加宽泛化的扭矩平台,可以提升车辆的加速性能以及应对更加复杂行驶工况;发动机体积更小、质量更轻,也为车内空间乘坐舒适性有一定提升。

如虎添翼 全新驭胜S350与GTDI完美结合-图6

 涡轮增压动力虽然在国内日益普及,但各家的技术依然高低不同。福特2.0L GTDI发动机采用了同轴废气涡轮增压系统,这在增压设计方向上是随大流的。福特为这台发动机配备了低惯量涡轮转子,通过钛铝合金材质处理,让转子既轻巧又能经受每分钟20万转速的考验,可以在1750-3500转速区间释放325Nm峰值扭矩,从而让全新驭胜S350无论是市内、高速或野外都拥有充沛的动力表现。

如虎添翼 全新驭胜S350与GTDI完美结合-图7

虽然柴油动力造就了驭胜车型过往优秀的表现,但在国情趋势下对于汽油发动机的革新已经迫在眉睫。有了福特提供的优秀2.0L GTDI发动机支持,在加上配套的著名6速自动变速箱,不仅让全新驭胜S350动力技术上有了极大攀升,更重要是加大了其竞争砝码,在与同类自主SUV的角逐中,如挑战哈弗H5陆风X8还有北汽40等直接竞品车型,全新驭胜S350的亮点将更为突出。

需要着重指出的是,江铃并未急于将全新驭胜S350投放市场,而是聘请国内顶尖的发动机专家团队,通过较长时间高温、高原、高寒的严格“三高”测试,将适装与可靠性调整到了最佳状态,从而全面打响了2016年江铃全新驭胜S350的进攻序曲。

全新驭胜S350已到店,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全新驭胜S350的信息,详询嘉兴江铃七店:

嘉兴驭胜旗舰店地址:南江路车管所检测站北500米,销售热线:83382118;

嘉兴江铃4S店地址:城南路七号桥,销售热线:82697660;

桐乡店地址:桐乡市环城东路1756号,销售热线:88053288;

平湖店地址:平湖市长胜路1351号,销售热线:85636288;

海宁店地址:海宁皮革城往西三公里处,销售热线:87234733;

海盐店地址:海盐县武原镇环城南路与01省道交叉口(客运中心斜对面),销售热线:86118333;

嘉善店地址嘉善县外环东路88号(炮台口车城),销售热线:84661900。

分享到: